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約紅牛 對 國際邁亞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約紅牛陣中有多名球員缺陣,艾朗朗治將整季養傷。


  國際邁亞密的基哥尼今場停賽,球隊從英超阿士東維拉租借前鋒華斯利夫。


  紐約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卡頓奇勒(闌尾炎手術)、湯馬士艾華斯(四頭肌)   
  受傷/缺陣:艾朗朗治(跟腱)、安德魯古特文(膝)、戴亞拉(腿筋)、丹尼爾萊亞(大腿)、安達斯雷耶斯(腿)


  國際邁亞密
  停賽:基哥尼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雲鍾斯、羅比羅賓遜、森美古迪尼、伊恩法爾(全傷患不詳)、奇雲尼艾丹(國際賽)


  重心推介︰主勝


  紐約紅牛近期回勇,上週主場1比1賽和費城聯,對上3仗錄得不敗的1勝2和,不過,剛仗被客軍逼和而失掉2分。他們藉基利馬拉60分鐘射入12碼打破僵局,當時費城聯門將馬特費斯阻擋對手埋門領紅被逐兼被罰12碼,但多打1人的紐約紅牛未能一舉勝出令人失望。紐約紅牛近6場聯賽獲3勝2和1負。


  國際邁亞密上場聯賽,以0比1敗給CF蒙特利爾,對上5場聯賽中的4仗零入球,同時聯賽5連敗,與東岸末席的FC多倫多敬同累積 8分,不過,比對手少賽1場。國際邁亞密需力求振作,才有望進軍季後賽。


  國際邁亞密遭遇5連敗兼作客出戰不可靠,我看好紐約紅牛可在主場勝出。

             
  對賽


  上季聯賽,紐約紅牛作客贏4比1及主場負1比2,雙方歷年聯賽碰頭2次。

更多关于"紐約紅牛 國際邁亞密"的新闻

攻略动态

長崎成功丸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長崎成功丸除續缺龜川諒史,本周有秋野央樹加入傷兵名單。北九州向日葵有續有4名球員正在養傷,另一方面,會方宣佈有來自橫濱水手的借將椿直起回歸,他早前短暫轉戰澳職,如今回 ……[详细]

阿特蘭大聯 對 新英倫革命

軍情阿特蘭大聯從CF蒙特利爾羅致中場施積迪,艾馬臣凱特文將缺陣整季,辛迪亞高蘇沙、穆蘭尼今場停賽。新英倫革命的卡些度受傷未能候命。阿特蘭大聯停賽:辛迪亞高蘇沙、穆蘭尼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