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獨立隊單挑山度士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十六強首回合將迎來一場巴西阿根廷球隊之間的較量,屆時山度士坐鎮主場迎戰獨立隊。相比雙線作戰的山度士,處於休賽期的獨立隊在體能方面優勢明顯,不過鑒於前者主場威力不俗,後者此番出征首要任務當屬全身而退。

  山度士今季無論是南美自由盃抑或是聯賽的表現都較上季有所退步,上季殺入到自由盃決賽的他們今季居然止步分組賽,幸好以得失球的微弱優勢獲得小組第三,從而能夠降格征戰球會盃十六強;聯賽方面,目前11輪過後僅得4勝3和4負的戰績,期間未曾取得過連勝也未遭遇過連敗,同時得失球同為13球,表現既沒有亮點也沒有明顯的短板。唯一令人滿意的是,山度士今季主場戰鬥力出眾,不僅本土賽場(聯賽和巴西盃)至今仍保持著不敗金身,而且在3仗自由盃分組賽主場賽事中亦拿下2場勝利,其中對手便包括阿根廷豪門小保加,這無疑為他們此役對抗獨立隊注入一針強心劑。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自巴甲從5月底開咧以來,山度士幾乎每週都是雙賽的節奏,球員疲態逐漸在本月中體現出來,今仗面對休息多時的獨立隊,山度士理應以保住主場不失為目標。

  另一邊廂,獨立隊今季球會盃從分組賽戰起,在今年賽制改為每組頭名出線的情況下,他們步步為營,最終6戰收獲4勝2和的不敗佳績,力壓托爾基獲得晉級十六強的資格。而且期間進行的本土賽事中,獨立隊在阿聯盃賽場上一路過關斬將,一度殺入到準決賽,可惜最後0比2不敵高隆遭到淘汰。自從阿聯盃出局之後,獨立隊一直處於休賽期的狀態,距離即將開打的球會盃十六強超過個半月的時間,可以說球隊擁有充足時間來備戰。其實獨立隊對山度士並不陌生,兩隊曾在2018年的自由盃十六強中有過碰面,當時由於種種原因,最後的晉級者為獨立隊,這在一定程度上為他們此番交手增添信心。毫無疑問,兩大鋒線祖拿芬靴里拉和S.羅美路將是獨立隊此行爭取斬獲客場入球的主要人選,皆因兩人在球會盃分組賽期間聯手斬獲8球,此番面對近來防守較為鬆散的山度士,獨立隊有望斬獲客場入球。

更多关于"山度士 獨立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沙里奧中央望取塔奇拉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繼續進行,屆時阿根廷球隊羅沙里奧中央將作客委內瑞拉隊伍塔奇拉。羅沙里奧中央分組賽階段表現絕佳,反觀塔奇拉自由盃表現一塌糊塗才被迫踢南會盃,單論今 ……[详细]

蒙特維多國民隊信心爆「彭」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十六強繼續進行,其中蒙特維多國民隊將主場與彭拿路展開首回合的爭奪,這場比賽也是烏甲聯賽的內戰。雖然蒙特維多國民隊降格來踢南美球會盃,但是他們的實力還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