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薩爾瓦多火併千里達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清早,美洲金盃繼續進行,由A組的千里達與薩爾瓦多展開一場對決。薩爾瓦多上仗完勝危地馬拉取得開門紅,不過千里達首仗同樣表現不俗迫和墨西哥,雙方勢均力敵,今仗很有可能以和為貴。

  千里達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僅排第103位,球隊實力如何相信球迷朋友已經心中有數。但是由於身處足球實力相對薄弱的中北美洲,因此千里達還曾在2006年隊史唯一一次出現在世界盃決賽週的舞臺上,不過當時3仗分組賽他們1球不入小組墊底打道回府。再來看看千里達在美洲金盃上的表現,作為中北美洲的中游隊伍,千里達多達10幾次晉級決賽週,但是最好成績只是2000年的第三名,過去10屆球隊的最好成績則只是殺入到半準決賽。從這一方面來看,與中北美洲的其他勁旅相比,千里達的實力還是低一個檔次。不過在今屆美洲金盃中,千里達首仗的表現相當不俗,面對中北美洲豪強墨西哥,他們排出5-4-1的防守陣型,並且在有5個後衛的基礎上,還祭出雙後腰來保護後防線,雖然控球率低至兩成,全場被墨西哥圍攻,但是最終的比分卻是0比0,眾志成城的千里達頑強的迫和了墨西哥。在經過這樣的一場苦戰之後,相信千里達一眾將士的精氣神都會有所提升,此番再戰實力要比墨西哥低一個檔次的薩爾瓦多,估計千里達會繼續上仗的防守策略之餘還會伺機反擊。

  與千里達相比,薩爾瓦多的實力要稍勝一籌,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他們排第69位就是最好的證明。再來看看薩爾瓦多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世界盃方面,他們有兩次獲得決賽週的參賽資格,分別是在1970年和1982年,不過與千里達一樣,薩爾瓦多的兩次世界盃決賽週之旅也是一勝難求,6場小組賽遭遇全敗。美洲金盃方面,薩爾瓦多同樣是此項賽事的常客,而且最好成績是獲得亞軍,不過最近的一次同樣也是在遙遠的1981年,而從1996年起,薩爾瓦多在美洲金盃中的最好成績與千里達一樣均是止步半準決賽。在今屆美洲金盃中,薩爾瓦多首戰的表現也相當出色,憑藉兩位後備上陣的中場A.朗丹和祖亞昆利華斯各建一功,球隊以2比0完勝危地馬拉喜獲開門紅,陣中球員士氣大振。但是對薩爾瓦多稍稍不利的是,過去5次與千里達交手,球隊只錄得3和2負的不勝劣績,並且其中還有3場食白果。鑒於千里達上仗表現出來的防守韌性,薩爾瓦多要想攻破他們的城門,A.朗丹等攻擊手需要倍加努力才行。

更多关于"千里達 薩爾瓦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西哥欲擒危地馬拉

週四早上,美洲金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A組的危地馬拉與墨西哥將一決高下。墨西哥是美洲金盃歷史上最成功的球隊,反觀危地馬拉此次只是後備參加,雙方存在巨大實力差距,今仗當然看 ……[详细]

名古屋八鯨「岡」柔並進

日本天皇盃第三圈有一場激戰在週三下午進行,日職聯勁旅名古屋八鯨對陣日乙的岡山綠雉。名古屋八鯨近期主要把精力投放到亞冠賽場,戰況可以說是碩果累累,此番從泰國回到日本,相信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