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牙买加开苏W稳阵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日报

  美洲金盃C组,牙买加对苏里南,今场喺美国奥兰多举行,牙买加多位球员效力美职球队,变相有半个主场之利,料可先拔头筹。


  牙买加过往喺美洲金盃都有唔错表现,2015及17年获得亚军,上届打入4强,属于仅次于美国、墨西哥之后,美洲金盃第3势力。人脚方面,佢哋嘅主力大多喺美职搵食,包括费城联前锋哥尼布基、银河后衞奥尼尔费沙。牙买加仲有几位喺英格兰打滚嘅球员,包括富咸孖宝卜比列特同米高赫达,人脚赢晒。


  苏里南人脚曳陪跑居多


  苏里南曾经係荷兰殖民地,「橙军」史上有唔少名将係苏里南裔,包括古列治、列卡特、施多夫等。因此,苏里南球员如果有料到,都想做荷兰国脚,毕竟发展空间较大。搞到国家队人才凋零,上次参加金盃决赛周已经係1985年,预料今届只能陪跑。

更多关于"牙买加 苏里南"的新闻

攻略动态

佐加顿斯格食格捧客胜

今晚瑞典超焦点战,「2哥」佐加顿斯作客咸史达斯。今季重返瑞典超嘅咸史达斯虽表现唔太差,但遇强队例脚软,而且近年碰头畀佐加顿斯食住,客胜值得捧场。咸史达斯以上季瑞典甲冠军身 ……[详细]

奧斯達辛斯 對 哥登堡

軍情奧斯達辛斯中場列雲艾文休養了整季後終能復出,但上週操練時看來又出現新的膝傷患。哥登堡老將中場華尼保今場上陣成疑。奧斯達辛斯停賽:/上陣成疑:列雲艾文(膝傷)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