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壕”无人性!巴黎将强攻博格巴 曼联愿5100万放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巴黎在这个夏窗是非常的忙碌,且收获颇丰,连续签下强援。在昨日签下拉莫斯之后,巴黎接下来还要搞大动作。根据ESPN、《每日镜报》的消息,巴黎将对博格巴发起强攻,要在今夏将博格巴纳入麾下。据悉,曼联愿意以5100万镑的价格放人。

  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只剩1年了,他至今没有和红魔完成续约,这让曼联在谈判桌上非常被动。如果博格巴坚持不续约,曼联就只能在今夏赶紧卖掉他,不然到了明年夏天就是人财两空。《每日镜报》表示曼联高层非常担心博格巴在明夏自由身离队。2016年,曼联签博格巴时花了8900万镑。

  在如此尴尬的境遇下,曼联对博格巴的态度也有所转变了。之前,曼联一直都坚称博格巴是非卖品,而且还给他标了一个相当吓人的价格,1.5亿镑。但现在,法国《队报》透露曼联给博格巴的心理要价只有5100万镑了。对巴黎而言,这个价简直是白菜价。

  《镜报》称巴黎老板非常欣赏博格巴,一是因为博格巴的能力,二是因为博格巴是法国本土球员。英媒体认为巴黎最终签下博格巴的可能性极大,虽然皇马和尤文也想签博格巴,但这两家俱乐部似乎并不愿意在法国人身上花高价钱,他们都想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和博格巴签明夏自由身加盟的合同。

  上个月,博格巴在欧洲杯开战前曾表示:“我和曼联的合同还剩1年,大家都知道这事。他们还没有给我续约合同。”在法国队被淘汰出局后,博格巴前往美国度假。本周,博格巴还和迪巴拉、马图伊迪、小罗等人一同在佛罗里达狂嗨。

  上赛季,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不俗。本届欧洲杯,博格巴同样发挥稳定。从种种迹象来看,博格巴的心已不在曼联身上。去年12月份,拉伊奥拉曾公开表示博格巴在曼联已没有未来。ESPN透露,拉伊奥拉近期已经和巴黎取得了联系,讨论博格巴的转会事宜。知情人表示博格巴目前还没有和曼联谈续约,他本人对加盟巴黎非常感兴趣。

  众所周知,拉伊奥拉和曼联的关系已变得非常糟糕,而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和拉伊奥拉的关系却很近,这有助于巴黎最终敲定博格巴的交易。ESPN同时指出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同样很欣赏博格巴。

 

更多关于"巴黎 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考虑引进C罗或博格巴 若预算充足不排除同签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博格巴和C罗都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引援目标,如果预算充足,不排除将两人同时签下。报道称,今夏巴黎圣日耳曼的优势开始体现出来,在世界足 ……[详细]

博格巴:被淘汰每个人都有责任 不应怪罪姆巴佩

六台主持人JosepPedrerol在一档节目中连线效力于曼联的法国国脚中场博格巴,博格巴谈到了关于法国欧洲杯遗憾出局的话题。博格巴表示:“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们都知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运动员推特被辱骂次数排行:拉什福德第二 C罗第8

据数据网站Pickswise统计,拉什福德是过去一年中在推特被骂最多次的足球运动员,C罗则足球运动员中排第二。统计称,拉什福德去年6月至今年6月共收到了32328条辱骂消 ……[详细]

保罗因斯谈博格巴:要么提供5年合同 要么让他离开

博格巴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对于他的未来,保罗-因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保罗-因斯说:“博格巴还没有同曼联签下新的合同,我们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