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澳超决赛前瞻:墨尔本城 VS 悉尼FC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澳超决赛前瞻:墨尔本城 VS 悉尼FC
  时间:2021-06-27 15:05

 

  主队墨尔本城作为澳洲甲的传统强队,整体实力相当出色,新赛季第一阶段赛事结束时以15胜4平7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榜首之位,表现可圈可点。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进攻端发挥不俗,本赛季依靠麦克拉伦的出色表现,顺利进入季后赛,他以25粒进球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11球。但不利的是,麦克拉伦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所以本场比赛还是无法披挂上阵,这对于墨尔本城而言无疑是重大打击。不过边锋纳博特和前锋努内本场均有复出的可能,对球队战力也算是一个及时的补充。

 

  反观悉尼FC作为上赛季的冠军,本赛季表现也比较稳定,联赛26轮过后可以拿到13胜8平5负的战绩,共打进39球。最终以第二名结束常规赛。从近期来看,悉尼FC的状态也很不错,近10场可以拿到7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上一场半决赛面对阿德莱德联,全场2-1小胜对手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悉尼FC近3个客场保持全胜,状态正好。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悉尼FC近10场进攻端场均能打进1.7球,阵中的波波、巴巴鲁塞斯、是球队主力得分手,共有20粒进球入账。而在防守端,悉尼FC场均失球0.8球,可见高质量的防守是悉尼FC克制对手的一大法宝。

 

  本场澳超决赛已安排在墨尔本进行,所以墨尔本城将拥有主场之利,队今年共交手过两次,墨尔本城1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打入4球丢3球,往绩占据上风,本场机构也是倾向于墨尔本城,看来主队胜算不小,综上所述,本场推荐墨尔本城能够成功捧杯。

 

  推荐:墨尔本城(胜)

更多关于"墨尔本城 悉尼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洲杯前瞻:比利时VS葡萄牙

欧洲杯:比利时VS葡萄牙时间:2021-6-2803:00比利时在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多麻烦,三战三胜拿到小组第一,得失球为7:1,整体表现较为优异。进入2021年以来比利时 ……[详细]

温教授美联解析:肯萨斯体育会 vs 洛杉矶FC

美联:肯萨斯体育会vs洛杉矶FC比赛时间:2021-06-275:30星期日北京时间周日5点30分,美职联继续进行,肯萨斯体育会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FC。联赛11轮战罢,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