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美联解析:肯萨斯体育会 vs 洛杉矶FC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肯萨斯体育会 vs 洛杉矶FC

  比赛时间:2021-06-27 5:30 星期日

  北京时间周日5点30分,美职联继续进行,肯萨斯体育会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FC。

  联赛11轮战罢,肯萨斯体育会取得6胜2平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积分榜第二名位置,场均1.82的进球数亦同样是全联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匈牙利前锋丹尼尔·沙洛伊目前以6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三名,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近况方面,肯萨斯体育会最近6轮联赛有5场不败,当中赢足4场,整体状态颇为稳定。

  洛杉矶FC目前以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名位置,得失球比为11:10,攻防两端的发挥还算比较均衡。洛杉矶FC得分点较为分散,阵中没有一个球员进球数排名射手榜前15名以内。近况方面,洛杉矶FC明显不如主队稳定,球队上轮主场击败实力一般的达拉斯,不过他们本赛季至今没有连胜记录。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25让步,目前主队回报较高,双方最近4次交手,两队各胜两场,各自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从基本面来看,肯萨斯体育会本赛季6个主场至今未尝一败,主场战绩稳定,反观洛杉矶FC的3个客场之旅仅仅收获一个积分,客场实力不宜高估,本场比赛推荐主队顺利拿下对手。

  推荐:肯萨斯(-0.25)

更多关于"肯萨斯体育会 洛杉矶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亚冠推荐:北京国安激战联合城市队

亚冠:北京国安VS联合城市队时间:2021-06-2622:00亚冠联赛小组赛I组第一轮将要开打,北京国安对阵菲律宾的联合城市队,这个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以年轻的阵容出战 ……[详细]

【欧洲杯前瞻】1/8淘汰赛:威尔士vs丹麦

欧洲杯1/8淘汰赛:威尔士vs丹麦时间:2021-06-2623:59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杯1/8淘汰赛首场比赛即将开打,缺少核心中场埃里克森赛前并不缺少热度,埃里克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