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红须道人挪超前瞻:利勒斯特罗姆 vs 罗森博格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利勒斯特罗姆 (主) vs 罗森博格

  挪超继续进行,利勒斯特罗姆将坐镇主场迎战罗森博格。利勒斯特罗姆目前在挪超排名第11,前六轮取得3胜3负的战绩。上轮联赛,利勒斯特罗姆做客面对特罗姆瑟,依靠托马斯·奥尔森的梅开二度,利勒斯特罗姆如愿在客场全取三分,也收获了联赛的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利勒斯特罗姆近四轮挪超赢下了其中三场, 可以看出他们的状态是呈现上升态势的, 而且托马斯·奥尔森本赛季状态出色,目前已经打进四球,且这四球帮助到球队拿下九分,可以说托马斯·奥尔森是对方防线上不可忽视的人物。

  罗森博格自从2014赛季以来在挪超都是霸主地位,2015-2018的几个赛季,他们三度捧得挪超桂冠,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他们均未能杀进联赛前二,上赛季更是只拿到第四名,已经有下滑的态势。近两轮联赛,罗森博格也均遭遇失利,先后负于斯特罗姆加斯特以及萨普茨堡,其中负于萨普茨堡还是在主场发生的,对罗森博格的士气肯定会有所影响,这也考验到罗森博格及时调整状态的能力。

  本场外界普遍以罗森博格做出让步起步,不过支持力度相较于初时有一定的减弱。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25次交手,罗森博格无一败绩,战绩为16胜9平占据绝对优势。不过罗森博格近况一般,但他们又不惧怕利勒斯特罗姆,一场平局可能是最为合理的结果。

  推荐:平局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利勒斯特罗姆 罗森博格"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挪超:利勒斯特罗姆vs罗森博格

挪超:利勒斯特罗姆vs罗森博格时间:2021-06-2602:00挪超第9轮继续展开角逐,由利勒斯特罗姆主场对阵罗森博格。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表现稳定性较为不足,目前球队在 ……[详细]

【亚冠杯前瞻】浦项制铁狙击名古屋鲸八

亚冠小组赛:名古屋鲸八vs浦项制铁时间:2021-06-2518:0025日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开打。G组迎来小组头名之争,两大出线大热名古屋鲸八以及浦项制铁迎来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