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挪超解析:萨普斯堡 vs 维京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萨普斯堡 vs 维京

  比赛时间:2021-06-25 23:59 星期五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挪超联赛继续激战,萨普斯堡坐镇主场迎战维京。

  联赛7轮战罢,萨普斯堡取得2胜3平2负的战绩,目前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0名,整体表现比较一般,虽然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但7场过后也仅仅打进5球,进攻端效率明显偏低。值得注意的是,萨普斯堡目前3个联赛主场至今未尝一胜,且1球未能打进,主场毫无优势可言。

  维京在8轮联赛战罢之后,取得4胜4负的战绩,一场未平,可见球队的分胜负格局十分明显,战术上不是十分保守。从得失球比也可以看出,维京目前的得失球比数量为14:17,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显得大开大合,球队积分多来自主场,4个客场只拿到3分,显示出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目前机构给出主让0.25,主队回报较大,两队最近5次交锋记录显示,维京保持不败战绩,且赢足4场,这五场比赛均赢下*,萨普斯堡主场战绩惨淡,而且维京则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妨看好双方各取一分。

  推荐:维京(+0.25)

更多关于"萨普斯堡 维京"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