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爾斯 對 丹麥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丹麥在發生了基斯甸艾歷臣的事件後仍然能夠成功晉級十六強,證明球隊的高強度心態決定了一切。雖然他們心理方面經歷了高山低谷,但他們第二場分組賽上半場面對比利時,及對賽俄羅斯的最後一輪分組賽表現十分出色。


  賀積查治對俄羅斯一仗控制了整個中場,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不但破壞對方的進攻,更為前線的隊友作出準確的傳送,球隊入的第一球正是來自他的助攻,另外他亦能夠上前參與進攻。巴夫韋迪在前線力量充沛,不斷作出跑動,這種勤奮的表現大大減輕隊友的壓力。另外我亦很高興看到於阿積士認識的多爾貝治在後備入替的情況下交出好表現,他在前線製造威脅,所以無論他正選上陣或後備入替都能提供一個不錯的選擇。


  威爾斯面對意大利派出副選陣容下表現差勁,如果他們今仗不想落敗的話,中場就要踢得更加緊密,不要輕易失去控球權。另外他們今仗亦要減低丹麥兩翼進攻的威脅,以防對方為前線三位攻擊球員作出供應。如果威爾斯想勝出的話,艾朗藍斯就要在中場作出入楔走動,挑戰對方的防線。我認為丹麥球員的一對一防守稱職,但面對對方在深入位置的入楔走動就出現了麻煩,特別是當加里夫巴利踢得特別醒神的時候。


  我認為今仗將會進入加時,更有可能以互射十二碼分勝負,如果丹麥今仗能夠延續上場氣勢,預計他們最終將可獲勝。

更多关于"威爾斯 丹麥"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军攻守兼备上盘稳开

欧国盃16强淘汰赛今晚展开,焦点必定係「双利之战」意大利出战奥地利,今场喺中立场伦敦温布莱举行。以首名出线嘅意大利今届走势凌厉,不但3场分组赛全胜,而且各项赛事已经11连 ……[详细]

绝处逢生士气爆灯 热血丹麦齐心攞威

欧国盃16强大战,喺分组赛绝处逢生嘅丹麦,于阿姆斯特丹中立场火併威尔斯。威尔斯分组赛表现平稳,但气势明显唔及士气高昂嘅丹麦,呢支北欧劲旅克服重重难关,一众球员亦逐渐寻回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欧冠: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5-103: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