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薪资帽受疫情影响将下调47% 但冗员不想离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每日体育报》消息,受疫情影响,预算减少的巴萨需要降低47%的薪资帽。

  该媒体表现,西甲已经对各支俱乐部的薪资帽设定了新的参数,而巴萨将面临巨大挑战。巴萨的薪资帽相比此前一个赛季将下降47%,可用薪资空间从6.5643亿欧降至3.4708亿欧。

  西甲主席特巴斯对此表示:“巴萨没有做错任何事,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他们本不必遭受如此大幅度的薪资帽调整。巴萨的债务有所增长,但他们绝对具备偿还能力。不过他们现在必须降低薪资空间,才能够应对这笔账单。新冠疫情让俱乐部损失了很多收入,因此必须下调薪资帽。”

  西甲方面也意识到当前情况的复杂性,因此制定了一条特别政策:允许各队将今夏出售球员所得的转会费所得(同时也包括了去除冗员后的薪资空间所转化而来的资金)的25%重新投入转会市场,从而进行引援。

  拉波尔塔在此前也直言:“我们俱乐部当前光是薪资支出就已经达到了预期总收入的110%,因此必须调整薪资结构。但我们还必须在符合财政公平政策的情况下进行操作。”不过巴萨当前的最大问题在于,队中很多被视为转会筹码的一线队球员都不愿意离队,而巴萨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洗冗员。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一线队现有32名球员 俱乐部急需清理冗余

据《世界体育报》今日报道,在距离7月12日巴萨开始季前训练还有两周多的时候,俱乐部迫切需要清理一些冗余球员,在接连签下阿圭罗、埃里克-加西亚、埃默森和德佩之后,巴萨一线队 ……[详细]

西媒:梅西若是续约成功 会很大程度造成格子离队

近日,加泰罗尼亚地区当地媒体lesportiudecatalunya解析了梅西与巴萨续约的状况。媒体指出,梅西若是真续约2年,这会很大程度造成格里兹曼的离队。媒体首先谈到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