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格子:本泽马帮助很大 一旦破门就会源源不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格列兹曼表示只要本泽马破门,进球就会源源不断的到来。

 

 

  本泽马至今仍未在欧洲杯中取得进球,在法国的头两轮小组赛中,他的表现遭到了许多批评。但格列兹曼力挺了队友,他在发布会上说道:“我认为每个进攻球员都想打进第一个球,越快做到这一点,对每个人就越好。一旦本泽马打进了第一球,他就会找到感觉,这将帮助到他,我们只需要保持耐心,并保持自信。”

  “你知道的,我在中路感觉更好,我能感受到更大的自由度,我也喜欢在边路踢球,但对我来说,踢中路简单得多。在边路的话,我可以利用自己的左脚试着给姆巴佩或本泽马传球,帮助球队。”

  “我认为本泽马的进球欲望与姆巴佩和我一样大,作为一名前锋,你需要进球才能得到上场机会。本泽马在进攻端对球队帮助很大,一旦他打进了第一球,其他的进球就会源源不断的到来。”

  “我们都支持他,都对他有信心,工作人员和球员们都希望他处于最好的位置。我们希望他的进球能快点到来,但我们必须有耐心。他有一些很棒的机会,所以我相信他很快就会破门。”

 

更多关于"格列兹曼 本泽马 法国"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马卡报分析阿拉巴在皇马可能出任的位置:三位置

皇马签下阿拉巴的这笔交易被认为是2021-2022赛季的战略性签约。阿拉巴场上可出任的位置极多,覆盖面积极大。此外,他还可以贡献进球,拜仁生涯共打入35球。---左边卫伴 ……[详细]

皇马功勋旧将路易斯-德尔索尔不幸去世 享年86岁

据皇马俱乐部的官方消息,曾经效力于球队的中场球员路易斯-德尔索尔于今日不幸去世,享年86岁。路易斯-德尔索尔出生于1935年,出道于皇家贝蒂斯青训系统,职业生涯中曾为贝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