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弗洛伦蒂诺告别拉莫斯:为你的成功感到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后卫拉莫斯将在今夏离开皇马,皇马俱乐部本周四为拉莫斯举行了告别发布会,弗洛伦蒂诺首先进行了发言。

 


  弗洛伦蒂诺说道:“今天的这个仪式对于所有皇马人来说充满着情感和遗憾,对我来说也是一样,这不是轻松的一天,我们已经和塞尔吉奥(拉莫斯)一起度过了很多年、很多场比赛。”

  “我不会忘记2005年9月8日当塞尔吉奥加盟皇马时的情景,以及当时介绍他的画面,他当时有着吞下全世界的意愿,那也是我第一次为皇马签下一名西班牙球员。”

  “一个满怀憧憬的小伙子,一笔不简单的签约,但我们当时相信他可以标记一个时代,他在这里度过了16年,已经成为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球员之一。”

  “当年你来的时候还是一个孩子,我对于你所取得的成功感到巨大的骄傲,你是皇马的伟大传奇之一,感谢你捍卫我们的球衣和队徽。”

  “对于所有热爱这家俱乐部的皇马人来说,你将永远是那个给我们带来第10座欧冠冠军的男人,在里斯本第93分钟的进球对于这家俱乐部上百万的人来说意味深长。”

  “你和俱乐部一起赢得的22个冠军,让你和马塞洛一起跻身俱乐部赢得冠军数量最多的球员之列,只比亨托少。你打进了101个进球,对于后卫来说不可思议。你为我们踢了671场比赛,你将永远是皇马的伟大队长之一。”

  “今天所有皇马人和我都为你对这家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这一天真不轻松,不是吗?我祝福你在未来幸福,这里将永远是你的家,他也会成为皇马的杰出大使之一。”

 

更多关于"皇马 拉莫斯 弗洛伦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莫斯告别致辞: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

当地时间昨晚,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离队,结束16年皇马生涯。今天,皇马为拉莫斯举办了告别新闻发布会。拉莫斯动情地说道:“告别时刻到了,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 ……[详细]

阿斯:拉莫斯离队后 续约瓦拉内成皇马优先事项

据《阿斯报》今日报道,拉莫斯的离队对于皇马有着直接的影响,这意味着瓦拉内可能继续留下,后者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而在拉莫斯离队之前,皇马续约瓦拉内一事也处于停滞当中,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