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张康阳:孔蒂离任因理念有分歧 下季目标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国米提前夺冠之后,蓝黑军团却在今夏换帅。国米主席张康阳如今表态称,换帅是因为高层与孔蒂理念不符。而在展望下赛季时,张康阳低调表示目标是欧冠门票。

  张康阳首先承认亏损严重:“疫情造成了巨大的财政困难,19/20赛季欧洲顶级俱乐部亏损达到20亿欧元,这使得我们重新考虑球队计划,去寻找新的资源。外界很多说法都是假的,但我们不能每天都去忙于澄清。一月份的时候,我们就评估了各种选项,并最终选择了最适合的中长期财务战略。我们从未收到针对国米的报价,我们在找一些新的投资。我们现在的目标,是降低成本平衡财政收支,否则我们永远都找不到新的投资者。”

  张康阳谈及孔蒂下课:“在我们入主国米之后,就一直认为孔蒂非常出色,并最终说服他加盟。我们仍然相信孔蒂是个成功的教练,所以我们过去两年为他投入了那么多资金。去年夏天,疫情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我们选择让他继续执教,当时我们就认为接下来能夺冠,那是个正确的决定。但现在疫情对经济影响太大了,我们不得不考虑削减成本,这当然会影响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战略。对于这种情况的不同观点,导致我们分开了。对他而言,那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对俱乐部很关键。孔蒂是个顶级教练,但作为主席,我们需要考虑到俱乐部的稳定。”

  张康阳随后谈到国米新帅小因扎吉:“他在过去几年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教练,能让我们保持竞争性和稳定性,不会让我们处于危险之中,这是我们所需要的。他了解我们的计划,很高兴他能够到来,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赢下去。”

  对于下赛季,张康阳只要求拿到欧冠门票:“我们已经明确了经济目标,我们要在转会期获得资金。当然,我们也要保证球队有足够的竞争力,这样能让我们在欧冠中有不错的发挥。我们要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我们想在欧洲保持稳定性。想要卫冕不容易,因为每个赛季都有六七支球队想要夺冠,现在让我们先享受冠军吧。”

相关新闻

意甲球员身价前十 国米前锋卢卡库1亿欧高居榜首

日前德转给出了意甲现在身价前十的球员身,其中卢卡库1亿欧高居榜首。意甲现在身价前十的球员具体是(6-10位的身价都是6000万欧):1.卢卡库(国米)1亿欧2.劳塔罗(国 ……[详细]

马竞高层已抵达米兰城 与国米谈劳塔罗转会事宜

据《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报道,马德里竞技高层为与国米谈判劳塔罗,已经前往米兰城。报道称,国米今夏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控制财务方面的收支平衡,这意味着将有重要球员离队。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