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洲杯巡礼--西班牙】斗牛士军团全力出击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核心介绍】

  
1. 莫拉塔

  
莫拉塔对这支西班牙来说可以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他不仅可以成为球队提供定位球支点,同时可以用自己出色的脚下处理球的能力给队友创造机会,再结合上自己的身高体长可以直接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打进球门,这对于西班牙来说非常关键。本赛季莫拉塔在尤文打进20球,此外还有11助攻。

  
2. 拉波尔特

  
拉波尔特原本三法国国籍,在今年年5月,他正式被授予西班牙国籍,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欧洲杯。拉波尔特在不到20岁的年龄就已经在西甲当上了主力,这样的成绩对于他这种拥有法国国籍的人来说是很罕见的。目前在阵容里,西班牙的中卫群整体能力并不算特别顶尖,拉波尔特与这些球员相比更具备出任主力中卫的水准,拉波尔特的成功入籍对于无疑令路易斯·恩里克十分开心,西班牙队的后防线可以说提升了一个档次。他在关键赛事中,他的经验以及大局观、判断能力都不错。2018年拉波尔特就和曼城签下5年长约,今年27岁的拉波尔特本赛季为曼城出场27次,贡献2个进球。他帮助曼城获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和联赛杯冠军,并帮助球队打入了欧冠决赛。

  
3.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需要承担球队锋线进攻和组织任务,同时他还将会扮演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需要在球场之外领导球队,代替拉莫斯成为更衣室领袖,本赛季他代表巴萨拿到5个助攻,没有进球数据,他的经验和传球还是很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4.阿斯皮利奎塔

  阿斯皮利奎塔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入选了国家队名单,不过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阿斯皮利奎塔本赛季以蓝*长的身份拿到欧冠冠军,他在欧冠上用着熟练技术动作一脚铲飞解围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在英超联赛中阿斯皮利奎塔取得12助的数据,传球成功率将近87%,场均2.1次争顶成功,2次抢断1次拦截2.7次解围,在切尔西的后防体系下,阿斯皮利奎塔是非常关键的一员,他可以出现在后防线的所有位置,有着极低的失误率,这些因素是阿斯皮利奎塔在切尔西站稳主力的根本。

  
恩里克此前表示西班牙很可能不会踢三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完全能适应边后卫的位置,只要他听从调遣并全力以赴,在国家队上能为球队带来贡献。

更多关于"欧洲杯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瑞典】缺少伊布 北欧海盗能走多远

前言提起瑞典足球,我们会想到伊布,想到永贝里,想到拉尔森,作为北欧流派的代表,瑞典足球给我们的印象就是球员身材高大但又不失小技术,打法硬朗,一直以来就有“北欧海盗”的外号 ……[详细]

【欧洲杯巡礼--克罗地亚】格子军团尚能饭否?

【前言】提起克罗地亚,外界会想到“君临城”杜布罗夫尼克、格子军团、美女总统,这些都是克罗地亚的代名词。克罗地亚这个位于地中海和巴尔干半岛的欧洲小国,红白格的球服曾经在世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