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斯洛伐克誓取保加利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二深夜,國際友誼賽激戰數場,其中斯洛伐克保加利亞將展開一番較量。為了能在即將到來的歐國盃決賽週有所貢獻,斯洛伐克全神貫注備戰熱身賽,此番面對實力遜色的保加利亞,無疑是斯洛伐克練兵熟悉戰術的絕好機會。

  斯洛伐克之所以搭上歐國盃決賽週末班車,主要還是得益於擴軍,在附加賽當中球隊2場比賽均至少戰到加時階段,一場是由十二碼勝出,一場則是加時賽過關,最終隊史連續2次如願參加決賽週。在此前不久的世歐外當中,斯洛伐克的表現可以說是喜憂參半,喜的是,至少能保持不敗金身,還曾憑藉羅拔馬克破門成功擊敗俄羅斯拿到勝利;憂的是,在面對分組中最弱的馬爾他和塞浦路斯,球隊卻未能全取3分,如果抓住了這2次機會的其中一次,他們就將領跑榜首。另外,當前只是進行熱身賽,主帥達高域(Stefan Tarkovic)的主要目標還是希望球員能找到狀態,但由於對手是近況堪憂及實力遜色的保加利亞,所以在練兵之餘斯洛伐克還是希望能夠將勝利收入囊中。

  原本以為得益於歐國盃的擴軍,保加利亞將迎來重返該項賽事的最好時機,然而一切都是想太多,在附加賽當中便遇到了實力不俗的匈牙利,最終1比3不敵對手無緣搭上末班車。來到世歐外,保加利亞被分在一枝獨秀的C組,頭名出線權基本鎖定在意大利身上,而次名保加利亞應該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畢竟他們頭3輪戰罷,除了面對瑞士時,憑藉迪斯普多夫取得過一次破門外,其餘2場均食白果,導致目前僅手握1分,要想成功逆襲登上分組第二談何容易。正如上述所言,保加利亞最大問題還是出現在進攻上,連同此前2場歐國聯在內,球隊近5場比賽僅貢獻可憐的2球,所以在熱身賽當中,主帥要想取勝必須要挖掘出迪斯普多夫和迪利夫的進攻威力。

 

更多关于"斯洛伐克 保加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食硬阿美尼亞

週二深夜,國際友誼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無緣參加歐國盃決賽週的阿美尼亞將面對克羅地亞。雖然兩隊都以練兵為主,但克羅地亞實力無疑是更強的一方,而且球隊為了備戰接下來的歐國盃決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