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班牙誓取克羅地亞(U21)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一深夜,U21歐洲國家盃重燃戰火,西班牙U21屆時將與克羅地亞U21展開半準決賽爭奪。克羅地亞U21分組賽表現不佳,僅僅取得1勝2負的戰績,出線有些許運氣成分,反觀西班牙U21保持不敗,以2勝1和的戰績頭名晉級,此番較量,西班牙U21值得看高一線。

  西班牙成年隊,締造過大賽三連冠的奇蹟,是名副其實的歐洲的足球強國,他們的青訓體系也是歐洲乃至世界範圍內數一數二的,在人才培養方面,西班牙一直走在前列,與此同時,他們的青年隊也是各大賽事中不可被輕視的存在。西班牙U21歷史上共5次奪得U21歐洲國家盃冠軍,是這項賽事中奪冠次數並列第一多的,綜觀他們在外圍賽當中的表現,可以發現他們極具競爭力,10場比賽中豪取9勝1和的驕人戰績,而且期間總共只失1球,是所有參加外圍賽隊伍當中防守表現最為出色的。來到正賽,西班牙U21的表現依舊強勢,首戰在查維普亞度的帶領下,3比0大勝斯洛文尼亞U21取得開門紅,雖然次戰與強敵意大利U21握手言和無緣連勝,但他們很快調整好狀態末戰2比0輕取捷克U21,最終以B組頭名身份強勢晉級。有著如此強勢的演出,西班牙U21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今鋪面對整體實力不及己隊兼且防守端表現欠穩的克羅地亞U21,西班牙U21殺入準決賽不在話下。

  克羅地亞成年隊戰力在歐洲足壇的確不容小覷,而且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他們還殺入了決賽,雖然最終未能擊敗如日中天的法國,不過斬獲亞軍已經創下克羅地亞隊史的最佳戰績。和成年隊相比,克羅地亞U21所取得的成績則要遜色得多。上屆U21歐國盃,雖然克羅地亞U21也有份參加,然而3場分組賽僅僅取得1和2負的戰績,最終小組墊底出局。來到本屆賽事,儘管克羅地亞U21表現有所改善,但3場分組賽也不過是1勝2負,還是在經過一大輪比較後才獲得出線的資格,這也和西班牙U21的強勢形成鮮明對比。肉眼可見,克羅地亞U21和西班牙U21的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檔次,而且己隊士氣亦處於下風,克羅地亞U21今鋪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西班牙(U21) 克羅地亞(U21)"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