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仙台維加泰 對 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仙台維加泰的庫拉索援將昆頓馬天奴斯,剛戰聯賽獲重用大踢爭氣波,成功為球隊奠勝;此子今場仍會擔正,與加藤千尋「雙翼齊飛」,支援兩名箭頭西村拓真及皆川佑介。

  大阪櫻花剛戰聯賽力拚至尾段才不敵鹿島鹿角,傷兵纍纍之下,已有交代。巴西籍主帥利華古比已變無可變,今場或會改派澳洲前鋒阿當泰加特任正選,與近期串演前鋒有不俗表現的奧野博亮拍住上。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曼奴伊斯巴(前鋒)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亞高(後衛)、為田大貴(中場)、喜田陽(中場)、山田寬人(前鋒)、大久保嘉人(前鋒)、中島元彦(前鋒)

  近況
 
  仙台維加泰剛戰爆冷殺敗名古屋鯨魚,取得聯賽連勝,雖仍排下游,但表現大有起色,士氣及信心俱佳;今場又在主場出擊,對著近況甚差的大阪櫻花,仍可坐和望贏。大阪櫻花剛戰負於鹿島鹿角,近4場聯賽輸了3場,火力一般;而且仍受嚴重的傷兵問題困擾,戰鬥力大減,作客鬥正處強勢的仙台維加泰,不易爭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大阪櫻花全勝。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大阪櫻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島漩渦 對 湘南比馬

軍情德島漩渦中場岩尾憲剛戰聯賽射入12碼一度追和,但球隊力戰下仍敗於大阪飛腳;西班牙籍主帥艾加巴仍信任以外援為主的防線,巴西援將迪亞高洛迪古斯及卡卡,與塞爾維亞的施維天奴 ……[详细]

大分三神 對 福岡黃蜂

軍情大分三神剛戰聯賽力拚下不敵橫濱水手,主帥片野坂知宏對球員表現仍感滿意;今場人選不會作出太大變動,只會讓渡邉新太出任正選,與長澤駿及高澤優也合組三叉戟。町田也真人仍會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