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京都不死鳥 對 甲府風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京都不死鳥現時並無傷兵。

  甲府風林同樣沒有傷兵。

  京都不死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京都不死鳥上仗憑川崎颯太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擊敗新潟天鵝,並壓過對手登上榜首。經過開季5戰2負後,他們近10仗未嘗一敗,共勝出9仗,唯一和波的只是到訪沖繩作客FC琉球,但今仗的作客對手亦非善男信女,近9仗只輸1仗(該仗對手亦是FC琉球),劇戰一觸即發!不過京都不死鳥作戰經驗十足,目前銳不可擋,加上有主場優勢,力足再下一城,但相信要下一番苦功才可奠勝!

  甲府風林上仗作客水戶蜀葵,憑關口正大於開賽僅5分鐘的入球奠定勝局,以1比0全取3分。他們近期豪取3連勝,至今僅輸3仗,而近7仗有5仗保持0失球,無疑已具備強者本色,力足躋身爭升班之列。他們現時只比第2位落後5分,比榜首(即今仗對手京都不死鳥)落後7分,今仗若能取勝將可大大收窄差距,因此勢必毫無保留全力出擊。

  今仗也許是京都不死鳥今季其中1仗最難應付的賽事,對手定必於這場「6分波」大戰全力爭勝,雖然兩軍實力相當接近,但相信京都不死鳥可乘主場之利勝出。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和局收場。

更多关于"京都不死鳥 甲府風林"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新潟天鵝 對 FC琉球

軍情新潟天鵝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羅美路法蘭克的狀況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FC琉球續有2人正在養傷。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羅美路法蘭克(缺操)受傷/缺陣:福田晃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鳥棲砂岩

軍情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名將恩尼斯達剛戰聯賽休戰,今場將復出在中場領軍;但主力後衛華美倫入選比利時歐國盃大軍,暫時離隊,小林友希及菊池流帆將合力扼守中路。戴恩費斯杜格拉斯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