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沃克:与切尔西之战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赛季欧冠决赛即将打响之际,曼城队后卫沃克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他表示与切尔西之战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

  沃克说:“我认为,即使在欧冠比赛中遇到切尔西、皇马这样的球队,也不会影响我们赛前的准备工作。这里没有不敬的问题,我们上赛季对阵纽波特郡队之前所做的准备,就像我们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一样。”

  “教练的安排很详细,他尽可能多地将自己的想法传达给我们球员,我们在场上则尽可能去执行他的战术。所以打的比赛越多我们就越有经验,这有点像国际象棋游戏,但我认为关键球员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很重要,希望我们在比赛中能抓住机会。”

  沃克认为曼城在连续三个赛季倒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后,这个赛季击败多特蒙德闯进四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回忆说:“当贝林厄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时,我环顾四周,心里想不要再次在这个阶段出局啊!对我们来说那可能是最具戏剧性的时刻,(后来我们赢了并)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正如我们证明的那样,我们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竞争。”

  在展望欧冠决赛时,沃克说:“我认为这可能是俱乐部的巅峰时刻,参加欧冠决赛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听到欧冠主题曲响起并从奖杯旁走过将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时刻,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击败他们。”

  “我从未见过欧冠奖杯,希望我能在比赛结束时拿着它,曼城以后应该还能多次进入欧冠决赛,我们拥有如此多的人才,这是值得期待的。欧冠冠军是我没有获得过的荣誉,但(赢下决赛)这会很艰难,与切尔西之战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

 

更多关于"沃克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做德赫亚!曼城门神加练罚点 11中10还秀勺子点球

5月30日凌晨,欧冠决赛将在曼城及切尔西之间展开。为了备战这场生死之战,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特意加练了罚点球。从现场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埃德森罚点球功夫相当了得,11次主罚 ……[详细]

曼城切尔西球迷发生冲突 当地警方与球迷发生口角

据《每日邮报》报道,周四晚上,前往波尔图观看欧冠决赛的曼城和切尔西球迷发生了暴力冲突。录像显示,杜罗河边发生了多起小规模冲突,据称当地时间晚上10点半酒吧关门后,球迷与当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