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狼队准备3500万卖鲁本-内维斯 曼联等队可能出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狼队准备今夏将中场鲁本-内维斯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曼联、热刺和阿森纳等队可能对其出手。

  在主帅努诺离开狼队后,前本菲卡主帅布鲁诺-拉赫将有可能接管球队,如果拉赫成功上任,他可能需要立即寻找鲁本-内维斯的替代者。

  24岁的鲁本-内维斯2017年1580万英镑由波尔图转会加盟狼队,至今为球队出场176次,他与葡萄牙同胞穆蒂尼奥搭档成为了狼队的中场保障。

  据报道,狼队希望利用出售鲁本-内维斯的收入帮助球队今夏完成重建,狼队本赛季只以第13名的成绩结束英超,而此前两个赛季他们均是获得了第7名。

  内维斯并不是今夏狼队唯一一个有望离队的球员,一旦新主帅上任,俱乐部预计会对阵容进行调整,帕特里西奥和特劳雷也被认为是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的球员。

  曼联需要一名防守中场,此前有流言称红魔一直希望得到赖斯,而内维斯的转会费可能不到赖斯的一半,对于曼联来说,签下内维斯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在本赛季分别以第8名和第7名结束英超后,北伦敦双雄阿森纳和热刺也需要提升球队实力,这两支球队在下赛季都将失去欧冠、欧联中的收入,内维斯对于这两家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精明的签约。

  2020/21赛季,鲁本-内维斯代表狼队出场40次,贡献5球2助攻。

 

更多关于"狼队 鲁本-内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托膝盖受伤赛季报销 内维斯新冠阳性正在隔离

近日,狼队在其官网发布了球队最新的伤病情况,其医疗团队提供了内托、内维斯以及其他一线队球员的最新伤停报告。葡萄牙人内托在上周五晚上狼队客场1-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因伤上半 ……[详细]

狼队有意巴黎中场盖耶 顶替可能离队的内维斯

据法国Le10Sport报道,狼队想要引进巴黎圣日耳曼中场伊德里萨-盖耶。30岁的盖耶在去年夏天从埃弗顿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首个赛季他表现不错,31次出场打进1球并送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前利兹射手:热刺应留贝尔 代替凯恩承担进攻重任

前利兹联射手惠兰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指出,热刺应该留住贝尔,他可以填补凯恩离队所留下的空缺,承担起进攻的责任。贝尔本赛季在英超攻入11球,每90 ……[详细]

罗宾逊:纽卡很难留下威洛克 会有球队排队来签他

前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指出,纽卡很难留住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威洛克,英超俱乐部会排着队来签这位21岁的球员。“威洛克的发挥非常出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