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奎尔:心向往曼联因从小看曼联比赛长大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马奎尔作客天空体育的节目接受了加里-内维尔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为何加盟曼联,以及自加盟以来自己的成长。马奎尔表示因为自己从小看着曼联比赛长大,当曼联对他表示兴趣以后,他就已心有所属。此外,逐渐成长为球队领袖的他表示他对周围队友的要求很高。

  马奎尔于2019年8月从莱斯特城转会来到了曼联,随后他给球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作用,甚至征服了索尔斯克亚在他首个赛季刚过半的时候就让他做了球队的队长。他令人信服的表现使得他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为曼联出场了107次。

  马奎尔说:“在我当时那个年龄,我总是觉得我欠了莱斯特城很多。我和莱斯特老板维猜谈过,他告诉我当穆里尼奥还是主帅的时候曼联对我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和我说:‘再在莱斯特城待一年吧,然后我就让你走。’我并没有为难他。很明显,当我听到曼联对我感兴趣时,我清楚知道我的内心是很渴望为红魔效力的。但是,我当时才只有25岁,我知道我还有很多时间,维猜也是一个很有信用的人。于是后来转会就发生了。”

  当内维尔问到马奎尔他当时在两家曼彻斯特的俱乐部之间的选择时,马奎尔表示他当时内心只有一个选择:“是的,两家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我和两家俱乐部都谈过。但是我必须说,我是从小看着曼联的比赛长大的,并没有对曼城的不尊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能为其效力是我一直向往的。”

  被问到当时他和两家俱乐部都谈了什么,马奎尔继续说:“我和瓜迪奥拉谈过,谈过他们所踢的足球,他给俱乐部带来的变化,我非常尊敬瓜迪奥拉,敬佩他给曼城足球带来的变化。但是就像我说的,当曼联对我表示感兴趣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内心了。他们追逐了我12至15个月,这展示出了他们对我有多么信任,有多么认可我作为他们的一员,这也给了我极大的自信。”

  “我第一次和索尔斯克亚交流的时候,他就告诉我我对球队的提升会有多么重要的作用。那个时候曼联的排名不在他们本来该在的位置上。在球场上,很显然,他们防守中丢了很多球。我也知道我不会是他们想要签下的最后一个人。我知道我将会以高价转会到曼联,知道最初一段时间我们还是会丢球和输掉比赛,然后我必须要处理好去审视这些比赛。我知道曼联不会因为我加盟球队就突然之间以5分的优势夺得英超桂冠。这不可能。我必须要融入球队,确保我们每年都有进步。我们目前也正在做这些,不过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如马奎尔所说,曼联从上赛季的第三名进步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名,接下来就是在2021-22赛季更进一步。马奎尔也在他加盟球队18个月以来,迅速成长为了一名领袖。

  马奎尔说:“我总是会给一支球队带来一样东西,那就是要求。我对合作的球员总是要求很高。如果有人告诉我要在某些事上提高,或者在比赛中向我吼叫,这不会影响到我。当然,有一些球员,你必须要给与他们足够的支持,但是我会要求很高,比如我对左后卫卢克-肖就要求很高。我希望他发挥他的特点在每场比赛都成为最佳球员之一。我觉得从我转会到现在,我在更衣室里建立了更多的信心,和俱乐部老板和员工的关系也在提升。我们可以更多的信任彼此。”

相关新闻

专家:C罗会继续留在尤文 曼联现专注于引进凯恩

近日,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克劳迪奥-莱蒙迪参加了《Mediaset》节目,他在节目上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有关C罗的话题。他说:“现在来看C罗将会继续留在尤文,在拿到欧冠资格的 ……[详细]

内维尔谈曼联引援:瓦拉内、凯恩和桑乔=冠军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今天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互动问答,他表示如果曼联签下凯恩、桑乔和瓦拉内,那么红魔夺冠在望。这三名球员都是曼联长期关注的对象,凯恩和瓦拉内都被传将在今夏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