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达成了刚来意大利时的目标 我不追逐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2020-2021赛季已经结束,尤文图斯最终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晋级下赛季欧冠。尤文球星C罗在个人INS发文,总结了本赛季。

 


  “任何一个顶尖球员的职业生涯都是由高潮和低谷构成的。我们在每个赛季都与拥有着高水平运动员以及雄心壮志的球队交手,因此我们必须时刻付出自己的全部以保持自己的卓越状态。

  今年我们没有赢得意甲冠军,祝贺国际米兰,他们当之无愧。然而,无论是在团队还是个人角度上,我都必须珍视本赛季在尤文获得的一切,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以及意甲最佳射手的奖杯,这些都让我感到幸福。因为在意大利踢球,能够拿下这些荣誉非常不易。

  正是因为这些成就,我达成了自从到达意大利的第一天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赢得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并且在这个有着众多优秀球员、众多伟大俱乐部以及独特足球文化的足球大国里,成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

  我以前就曾经说过,我并不追逐纪录,而是纪录追逐我。对于那些不理解我意思的人来说,这似乎非常简单: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是通过一己之力,也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新纪录的出现从来都是源自于场上场下不知疲倦的工作,当一切都做到了极致,团队则得以获取成绩,这是个人和团队之间彼此自然而然的结果。

  因此,我对最近广为流传的以下事实感到非常骄傲: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联赛冠军;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杯赛冠军;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超级杯冠军;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最佳球员;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最佳射手;在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俱乐部中留下的超过100粒的进球。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和我在比赛过的国家留下的印记,以及给我曾效力俱乐部的球迷们带来的快乐相比。这些就是我为之工作的动机,这就是我为之感动的理由,这就是我永远追逐的目标。

  感谢所有参与过这趟旅行的人!我们站在一起!”

 

更多关于"C罗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转会专家:C罗将留在尤文 曼联现在专注于凯恩

近日,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克劳迪奥-莱蒙迪参加了《Mediaset》节目,他在节目上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有关C罗的话题。他说:“现在来看C罗将会继续留在尤文,在拿到欧冠资格的 ……[详细]

C罗在三大联赛中拿到金靴 是历史第一人

据Gracenote数据统计,C罗是历史上第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三个联赛获得金靴奖的球员。今天凌晨,2020-21赛季意甲联赛落下帷幕,C罗以29球成为意甲金靴。C罗已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