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维罗纳1-1送那不勒斯去欧联 送尤文去欧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24日凌晨245分,2020-2021赛季意甲第38轮展开角逐,那不勒斯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拉赫马尼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随后法拉奥尼扳平比分。最终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维罗纳。本赛季意甲全部结束,那不勒斯排名第五,无缘下赛季欧冠,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

 

那不勒斯在本轮开打前排名意甲第四,领先第五名尤文图斯1分。最近10场意甲,那不勒斯取得721负的战绩。那不勒斯首发方面,因西涅领衔,奥斯梅恩、泽林斯基在列。

 

12分钟,洛萨诺前场右路倒三角回敲,因西涅前插到禁区弧顶起脚抽射打高。

 

13分钟,洛萨诺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奥斯梅恩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洛萨诺前场右边路铲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29分钟,法拉奥尼禁区外围起脚远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梅雷特没收。第32分钟,伊利奇中场拼抢时铲倒法比安-鲁伊斯,主裁判向伊利奇出示了一张黄牌。

 

33分钟,因西涅禁区前沿接应队友的回敲,内切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

 

36分钟,维罗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迪马尔科前场带球向前,随后跟队友打出一次二过一配合,迪马尔科前插到禁区弧顶得球后起脚低射打偏。

 

41分钟,维罗纳中场达维多维茨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乌多吉替换下场。

 

42分钟,那不勒斯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法比安-鲁伊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随后直塞给到禁区右侧的洛萨诺,洛萨诺连续摆脱调整后小角度抽射打高!

 

43分钟,迪马尔科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跑动中横敲到门前,卡利尼奇跟进背身得球后,先是用脚后跟捅射,球被那不勒斯后卫挡出,随后卡利尼奇再倒地铲射,那不勒斯后卫将球封堵。

 

半场战罢,那不勒斯暂0-0维罗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维罗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拉多维奇禁区左侧接应队友的斜塞,顺势起脚打门,球被门将梅雷特扑出。第56分钟,迪马尔科后场左路拼抢时挥肘击倒洛萨诺,主裁判向迪马尔科出示一张黄牌。第59分钟,因西涅禁区外围带球摆脱防守后起脚抽射,球被维罗纳球员挡出了底线。

 

60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拉赫马尼头球争顶,球击中奥斯梅恩后背弹下来,随后拉赫马尼迅速起脚抽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

 

69分钟,维罗纳后场高空球长传,法拉奥尼迅速前插到禁区前沿将球争抢下来,随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1-1

 

72分钟,那不勒斯连换两人,马里奥-鲁伊和默滕斯替补登场,分别换下希萨伊和泽林斯基。

 

7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巴卡约科后点得球后抽射被挡出,禁区外围因西涅迎球抽射,球再次被挡出,随后因西涅直塞给到禁区左侧的默滕斯,默滕斯小角度低射,球打在边网上。

 

86分钟,波利塔诺领球突入禁区左侧后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

 

88分钟,默滕斯禁区左侧突破下底被维罗纳球员撞倒在地,但是主裁判没有表示。

 

90+3分钟,波利塔诺带球突破到禁区弧顶,跑动中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1-1维罗纳。

 

 

更多关于"意甲 维罗纳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劳伦蒂斯与加图索道别 那不勒斯下赛季换帅

今天,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推特上与加图索道别,证实了这位教练将离任的消息。德劳伦蒂斯写道:“亲爱的里诺,我很高兴能与你合作两个赛季。感谢你的辛勤付出,祝愿你未来一切顺 ……[详细]

加图索即将离开那不勒斯 斯帕莱蒂有望成为继任者

那不勒斯将在今晚最后一轮意甲联赛中迎战维罗纳,这也是加图索作为那不勒斯主帅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报道,斯帕莱蒂可能成为其继任者。加图索本有机会在去年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