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史特加 對 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特加的日本國腳遠藤航上輪聯賽取得本季第3個入球,但因在補時階段被罰黃牌,累積夠數,要在煞科戰停賽。隊內傷兵仍甚多,尼高拉斯干沙利斯與奧利爾文加拉都難在今戰復出;但中堅馬夫洛柏路斯與確診後康復的卡明斯基週中已復操,有機會趕及候命。

  比勒費爾德陣內只得中場連浩特耶保1名傷兵,而左閘安達臣盧高基則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

  史特加
  停賽:遠藤航(中場)
  上陣成疑:馬夫洛柏路斯(後衛)、卡明斯基(後衛)
  受傷/缺陣:伊高夫(中場)、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前鋒)、基利莫域斯(中場)、莫姆施斯(前鋒)、坦古古尼巴利(前鋒)、華曼基杜卡(前鋒)、奧利爾文加拉(中場)

  比勒費爾德
  停賽:安達臣盧高基(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浩特耶保(中場)

  近況

  史特加上輪作客2比1力挫慕遜加柏,錄得連勝,目前仍有機會爭奪歐戰資格。比勒費爾德則降班威脅未解除,但只要在煞科日勝出,就可逃出生天;否則就要視乎排在其後的雲達不來梅及科隆的戰果。畢竟史特加最近傷、停球員頗多,今戰比勒費爾德預計會小心行事,「入球」開細機會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比勒費爾德勝3比0。

更多关于"史特加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賀芬咸 對 哈化柏林

軍情賀芬咸前鋒卡拉馬歷上仗聯賽再添入球,就算今季因傷上陣機會有限,但在聯賽已攻入19球,效率仍相當驚人。中場巴姆加特拿加入傷兵名單,加仙奴域也被罰停賽;反而上仗傷出的阿克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弗賴堡

軍情法蘭克福前鋒安達施華上輪聯賽又梅開二度,今季已有27球聯賽入球進帳,腳風一直甚順。日本中場鎌田大地也在該仗交出助攻,今季累積5入球及12次助攻,狀態同樣十分出色。中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屈福特 對 列斯聯

軍情屈福特暫代領隊湯卡華利,上仗聯賽首度領軍有個好開始;憑再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