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推荐:南安普顿 VS 富勒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南安普顿 VS 富勒姆

  时间:2021-05-15 22:00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联赛第36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南安普顿主场迎战富勒姆,目前在积分榜上,南安普顿取得35战11胜7平17负,基40分排名第十四,富勒姆取得35战5胜12平18负,积27分排名第十八。

  南安普顿联赛上一轮主场3-1击败水晶宫,英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球队也结束了四轮不胜的局面。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南安普顿排名第十四,已经是完成了保级任务,目前也就看他们是否想要提升名次。攻防方面,南安普顿前35轮攻入44球,失62球,防守端表现在联赛排名倒数之列,由球队近来八场联赛皆有失球情况出现便可看出,球队后防隐患着实不小。主场方面,南安普顿取得17战7胜3平7负,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富勒姆联赛上一轮主场0-2不敌伯恩利,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连续七轮未尝胜绩,期间输了六场,四场遭对手零封,状态较为低迷。富勒姆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但由于与安全区分差较大,已经是确定降级了,下赛季将回到英冠联赛,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意义不大,战意一般。攻防方面,富勒姆前35轮攻入25球,失47球,主要还是进攻端表现过于低迷导致战绩不佳。客场方面,富勒姆取得17战3胜8平6负,客场胜率颇低,不宜高估。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南安普顿客场0-0闷平富勒姆,各取一分,本场交战,南安普顿或许还有提升名次的战意,但早早降级的富勒姆估计是战意不高了,更看好南安普顿胜出。

  推荐:南安普顿(半球)

  (Allison)

 

更多关于"南安普顿 富勒姆"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分三神 對 鳥棲砂岩

軍情大分三神剛戰聯賽以「全日班」應戰,終不敵湘南比馬;主帥片野坂知宏今場將派出巴西新援軒歷基泰維臣擔正,與松本怜出任翼衛,在邊線支援雙箭頭渡邉新太及長澤駿。鳥棲砂岩剛戰聯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FC東京

軍情柏雷素爾的巴西籍主帥尼仙奴,剛戰聯賽收起全部巴西外援,只續用南韓門將金承奎把關;今場將復派洛迪高安祖洛迪及杜迪在中場領軍,但前線仍會倚重日本三叉戟的江阪任、吳屋大翔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