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伊巴 對 貝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伊巴剛戰聯賽由後備入替的中場列斯奧射入12碼建奇功,協助球隊取得護級重要勝仗;此子狀態不俗下,今場有望擔正,與前仗大演帽子戲法的前鋒安歷基傑基繼續攻堅。

  貝迪斯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剛戰聯賽起孖,當然會續受重用。中場法基亞刑滿復出,有望取代老將祖亞昆復任正選。後衛艾沙文迪同樣可復出上陣。

  伊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贊祖普素(後衛)

  貝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田蒙度亞(後衛)、丹尼馬田(門將)、甘馬拉沙(中場)

  近況

  包尾伊巴突然神勇,剛戰聯賽力挫基達菲後,錄得連勝兼不失一球;球隊護級尚未絕望,戰意與士氣十足下,今場有望繼續搶分。貝迪斯之前聯賽6連和後,終迎來勝利,剛戰聯賽力挫CF格蘭納達後,奪取來季歐戰一席位在望。球隊實力較對手優勝,但今場作客面對如狼似虎的伊巴,或有暗湧,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伊巴勝2比0。

更多关于"伊巴 貝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拉度列 對 維拉利爾

軍情華拉度列翼鋒奧利蘭拿繼續養傷,此子於受傷前狀態不俗,缺陣下對球隊爭取成功護級,打擊不少;剛戰聯賽頂上的祖奧菲臘比祖達表現一般,今場料會由馬高斯安達擔正。維拉利爾剛戰聯 ……[详细]

B费归位?魔性排「红」

曼联要在五日应付三场英超,他们在周二不敌李斯特城时轮换了十人,今晚主场对利物浦预料会重用大部分正选。中场核心般奴费南迪斯经过休息后,矢言要领军奏捷完成这段魔鬼赛程,加上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