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后备王「格」杀勿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星岛日报

  皇家马德里前锋夏萨特最近伤瘉复出后表现渐入佳境,上仗西甲他在补时阶段将却奥斯的射门改变方向变成入球,率队逼和西维尔保持争标希望。再者此子一向在关键比赛有好表现,今晚西甲作客CF格兰纳达随时再当后备杀手助皇马全取三分,一于热捧客胜。 

  今季皇马除射手宾施马外,没有球员入球达双位数,锋线最具名气的夏萨特又多次受伤,到四月尾才伤瘉复出。然而此子演出渐入佳境,上仗联赛主场斗西维尔攻入扳平2:2的入球,加上他过往在关键赛事特别醒神,曾在一八年英格兰足总盃决赛和一九年欧霸决赛士哥助车路士捧盃,他矢言:「今季仍未结束,我们要拚死为球队争西甲冠军!」 

  相反主队CF格兰纳达已经护级成功战意成疑,加上他们各赛对皇马又十一连败,今仗凶多吉少,放心捧客胜。

更多关于"格拉纳达 皇马"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士東維拉 對 愛華頓

軍情阿士東維拉首席射手奧尼屈堅斯,上輪聯賽臨完場前,被指在敵方禁區內插水博12碼,最終「兩黃一紅」被逐,今輪將要停賽。中場靈魂基亞利殊近期雖已復操,但今場仍未能趕及復出。 ……[详细]

辛祖噼「锡」别蜂军

效力多蒙特四年只得一座德国超级盃锦标的查顿辛祖,今晚德国盃决赛志矢在中立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击败RB莱比锡,取得于蜂军期间最重要、并大有机会是最后一个冠军。皆因这名廿一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