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体:由于家庭因素 丹布罗西奥更倾向加盟米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丹布罗西奥因家庭原因,更倾向于留在米兰城,加盟AC米兰。

 


  在今年1月,丹布罗西奥与国际米兰接近完成续约,续约基础合同为期一年,包含可激活的续约选项,因此,如果完成续约,丹布罗西奥的合同最长将在2023年到期,年薪240万欧元。但是现在他可能会被国际米兰出售,而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摩纳哥都在考虑引进丹布罗西奥。

  国际米兰与个别球员的谈话将从本周开始,并让球员们充分了解国际米兰和整个足坛现在正在面临着一个怎样的时刻。马洛塔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开始前对此进行了确认,而且看上去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国际米兰需要降低开支,这需要从控制薪水开始。

  实际上,现在球员已经与俱乐部高层完成了一次会面,丹布罗西奥是参加此次会面的球员之一。丹布罗西奥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与国米在一月份接近续约,但是后来国际米兰迟迟没有给出答复,现在丹布罗西奥的经纪人对事情的发展感到失望,最近他亲自向马洛塔反应了此事,才得到了恢复。丹布罗西奥同样对漫长的等待感到失望,他也正在考虑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在本赛季,丹布罗西奥依然在国米阵中发挥着比较重要的作用,他是球队的重要轮换球员,而且他总是能在关键的比赛中进球,甚至已经成为了仅次于法切蒂、贝尔戈米和萨内蒂在内的国际米兰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后卫球员。

  现在还不能排除丹布罗西奥通过续约留在国米的可能性,这件事可能在5月底发生,但是时间很紧迫,丹布罗西奥对国米有很深的感情,他一直都希望能继续为国米效力。但是苏宁希望减少支出,丹布罗西奥的留队能为他做到这件事。现在可能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在过去几小时中,有传言称,张康阳希望球队自愿放弃两个月的薪水,而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除丹布罗西奥外,还包括帕代利,拉诺基亚,科拉罗夫和阿什利-扬)都在对此进行评估,并且很可能与其他队友们保持一致的立场。

  丹布罗西奥将静静等待他的未来,如果离开国米,他的下家可能在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摩纳哥中产生,目前他们都已经表示出了对丹布罗西奥的兴趣,而丹布罗西奥也可以通过转会成为更重要的球员,这对他在国家队的前景可能也有帮助。

  目前,米兰是丹布罗西奥最可能选择的下家,因为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在米兰生活得很好。但是如果做出这样的选择,就意味着丹布罗西奥将加盟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

 

更多关于"丹布罗西奥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有意免签丹布罗西奥 并向其提供了两年合同

据意大利媒体RaiSport和Sportitalia报道,米兰有意免签国米后卫丹布罗西奥,并向其提供了两年合同,而球员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米兰管理层上周三会见了经纪人 ……[详细]

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新冠转阴 贝西诺等仍未康复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新冠已经转阴。报道称,孔蒂和国米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汉达诺维奇已经从感染新冠中康复了过来,他的检测结果已经转阴。不过目前丹布罗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有意今夏引进奥利耶 热刺标价1000万欧

据足球市场网的报道,AC米兰想引进热刺后卫奥利耶,他们将会面临来自另外两家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竞争。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奥利耶现在又一次成为了米兰高层马萨拉和马尔蒂尼的目标人选 ……[详细]

D席:仍是米兰球迷 希望在欧冠比赛中回到圣西罗

曾效力于米兰的切尔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米兰有望晋级下赛季欧冠的话题。蒂亚戈-席尔瓦希望在欧冠比赛中对阵米兰,并再次回到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