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俄超推荐:乌拉尔 VS 罗斯托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俄超 乌拉尔 VS 罗斯托夫

  时间:2021-05-10 21:30

  北京时间今晚,俄超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乌拉尔主场迎战罗斯托夫,目前在积分榜上,乌拉尔取得28战6胜13平9负,积31分排名第十二,罗斯托夫取得28战13胜4平11负,积43分排名第九。

  乌拉尔联赛上一轮客场0-1不敌卡梅斯基,近四场联赛未尝胜绩,期间两场遭零封,整体状态不理想。目前乌拉尔少赛一轮排名第十二,领先降级附加区8分之多,已经是完成了保级任务,战意方面不会很足。攻防方面乌拉尔前28轮攻入25球,失35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后防线的表现也无法弥补进攻方面的不足。主场方面,乌拉尔取得14战5胜6平3负,主战不败率达到78.57%,状态尚可。

  罗斯托夫联赛上一轮主场2-0击败坦波夫,收获联赛两连胜,结束三连败颓势,状态好转。罗斯托夫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九,目前既没有进入欧战区的机会,也没有降级的压力,战意方面也不是很高。攻防方面,罗斯托夫前28轮攻入36球,失31球,攻防表现与乌拉尔比较更胜一筹。客场方面,罗斯托夫取得14战7胜2平5负,处于联赛上游水平,但球队近三个客场仅胜一场,需要注意。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罗斯托夫主场1-0小胜乌拉尔,本场比赛其实双方都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战意都不会很高,因此本场比赛机构也只是给出了平手,但鉴于罗斯托夫排名较高,近况更佳,看好罗斯托夫客场不败。

  推荐:罗斯托夫(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乌拉尔 罗斯托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德乙解析:荷尔斯泰因基尔 VS 汉诺威96

德乙:荷尔斯泰因基尔VS汉诺威96比赛时间:2021-05-1023:59:00北京时间今晚12点,德乙联赛将进行一场较量,荷尔斯泰因基尔坐镇主场迎战汉诺威96。荷尔斯泰 ……[详细]

【英超赛前解析】富勒姆 VS 伯恩利

英超:富勒姆VS伯恩利时间:2021-05-1103:00北京时间凌晨,英超上演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迎战伯恩利。富勒姆近期赛事输多赢少,过去6轮联赛只有1分进账,士气跌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