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维拉歎慢板博半和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东方日报

  周日晚英超焦点之战,阿士东维拉主场对曼联,维拉排联赛榜中游位置,缺乏目标战意成疑。至于曼联争夺英超冠军基本无望,加上刚于上周中欧霸盃4强次回合飞赴意大利比赛,舟车劳顿未必可以恢复十足体力,今场或会留前斗后,以免后劲不继。翻查曼联近11场联赛作客,有9场上半场打和,一于再追半场和。

  阿士东维拉中场主将基亚利殊自从2月中养伤之后,球队整体表现大受影响,近9场英超只有两胜,当中对住3支名牌球队包括热刺、利物浦及曼城都录得输波收场,预料今场亦难对曼联构成太大威胁,加上维拉争夺下届欧洲赛资格机会淼茫,同时亦冇乜护级压力,球员缺乏争胜动力,半场随时歎慢板。

  另一边厢,未计昨晚赛事,「红魔」曼联落后榜首曼城13分,截稿前未知曼城对车路士嘅赛果;若然曼城赢波的话,等于宣布曼联争标失败,就算曼城失分畀「车仔」,曼联亦只係存在「数字上」嘅争标机会,点计都係意义不大,如今「红魔」已将重心放喺欧霸盃决赛,踢联赛或会留有一手,以免踢残一班主力,同时亦要避免出现伤兵问题。值得一提,曼联作客比较慢热,近11场英超作客仅获4胜7和,其中9次上半场打和,半场和更为值博。

  同晚仲有韦斯咸主场迎战爱华顿,关乎两队欧洲赛命运。「锤仔帮」大爆发,唔多唔少同连格有关,「连美斯」至今已经帮韦斯咸入咗9球,不过亦因为目标太大,爱华顿领队安察洛堤係老江湖,当然知道点样冻结呢位曼联借将,而且韦斯咸防守有唔少漏洞,对上7场联赛均有失球,成为争胜一大隐忧。「拖肥」爱华顿近12场联赛作客录得8胜3和1负,对上5场作客有4场保持不失球,今仗有力抢分而回,受让咁笋必捧让球客胜。

更多关于"阿士东维拉 曼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金東進:全北汽車拆「翼」勢重返勝軌

兩支宿敵球隊今季鬥得相當燦爛,我十分期待可以在今個周日觀賞這場激戰。所向披靡的全北汽車上輪聯賽跟濟州聯以1比1打成平手後,罕有地錄得三連和的成績。這個不勝走勢的最主要原因 ……[详细]

皇马为争冠势赢西维尔

西甲前列大战、皇家马德里主场对西维尔明晨打响,皇马欧联出局后只馀西甲可争,目前他们在前列对赛成绩最佳,只要今仗同样胜出,便可确保未来在同分下赢得冠军,斗志肯定更高;西维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