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奥斯梅恩两射一传 那不勒斯4-1斯佩齐亚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8日晚上21:002020-21赛季意甲第35轮,那不勒斯做客挑战斯佩齐亚。上半场,泽林斯基破僵,奥斯梅恩单刀建功,因西涅助攻奥斯梅恩梅开二度。下半场,皮科利补射破门,奥斯梅恩助攻洛萨诺射空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4-1战胜斯佩齐亚,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跃居积分榜次席。

 

上轮联赛,那不勒斯被卡利亚里绝平,错失联赛3连胜,目前以2149负的战绩积67分排名第5位,落后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和AC米兰2分,欧冠席位之争已达白热化。斯佩齐亚上轮终场前逼平维罗纳,抢得保级路上的宝贵1分,目前以81016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第16位,仅高出降级区3分。阵容方面,因西涅和泽林斯基领衔首发,默滕斯替补席待命。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希萨伊犯规被黄牌警告。

 

11分钟,奥斯梅恩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内切打门稍稍偏出。

 

15分钟,那不勒斯右路发动攻势,迪洛伦佐下底传倒三角低平球,泽林斯基拔腿怒射攻破了斯佩齐亚的大门!1-0!那不勒斯客场取得领先!

 

18分钟,阿古德洛禁区内被拉赫马尼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

 

22分钟,那不勒斯反击,泽林斯基外脚背送出妙传,奥斯梅恩中线开始启动一路风驰电掣杀入禁区单刀破门!2-0!那不勒斯再下一城!

 

33分钟,里奇放铲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35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内切突破被放倒,自己操刀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

 

43分钟,因西涅任意球吊到禁区,奥斯梅恩反越位成功胸口卸下来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势大力沉又一次洞穿了普罗维德尔把守的大门!3-0!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

 

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那不勒斯暂3-0斯佩齐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德姆小禁区射门被普罗维德尔胸口碎大石挡出。

 

56分钟,波利塔诺一条龙突入禁区,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

 

59分钟,那不勒斯后场丢球,维纳利近距离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61分钟,维纳利战术犯规铲倒德姆领到一张黄牌。

 

63分钟,斯佩齐亚反击,格亚西右路起高球,艾斯特维斯后插上泰山压顶头球攻门,梅雷特奋力化解,皮科利机警补射将球送入网窝!1-3!斯佩齐亚扳回一球!

 

64分钟,奥斯梅恩蹬踏犯规被黄牌警告。

 

71分钟,法里亚斯射门偏出。第72分钟,因西涅边路摆脱后送出精妙斜传,波利塔诺插上射门被后卫破坏。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默滕斯因伤被换下。

 

78分钟,那不勒斯后场长传,奥斯梅恩单刀不贪功选择横传,洛萨诺推射空门得手!4-1!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89分钟,马里奥-鲁伊禁区内接球推射被普罗维德尔稳稳拿下。

 

伤停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4-1斯佩齐亚,赢得争夺欧冠席位的宝贵3分。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斯佩齐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那不勒斯已说服斯帕莱蒂执教球队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称,那不勒斯已经说服斯帕莱蒂接替加图索,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据悉德劳伦蒂斯已经选择了前国米和罗马的战术大师斯帕莱蒂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即使加图索能够把属于 ……[详细]

米体:若米兰无缘前四 俱乐部将考虑邀请萨里执教

据《米兰体育报》,如果皮奥利本赛季无法带领米兰进入前四,那么俱乐部将考虑邀请萨里执教球队。目前,萨里与尤文图斯仍有合同在身,但人们普遍认为他会在下赛季重新开始执教。最近他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