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夺回主动权!齐祖笑哭:皇马少赛1场差3分 全胜即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夜的诺坎普,表现最好的是两名门将。特尔施特根上半场多次扑出必进球,奥布拉克也两次扑出了梅西的高质量射门。巴萨马竞踢出一场0-0的平局,皇马成了最大的受益者。白衣军团已经拥有了夺冠主动权,只要赢下未来4轮比赛,皇马就肯定夺冠!

 


  在积分榜上,皇马少赛一场排名第三,但只比马竞少了3分。只要在明天战胜塞维利亚,皇马积分就将追平马竞。按照西甲规则,同分情况下先看胜负关系。在本赛季马德里德比中,皇马1胜1平占据优势,这意味着届时皇马将会领跑。

  不过对于皇马而言,最后4轮难度不小。明天皇马将会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同样在为冠军而战。皇马因为周中踢了欧冠而体能不足,而且球队内部伤病非常多,队长拉莫斯刚复出就又上了病床。

  在随后3轮中,皇马的对手分别为格拉纳达、毕巴和比利亚雷亚尔。格拉纳达不久前刚刚2-1逆转过巴萨,毕巴在西超杯半决赛中曾淘汰过皇马,潜艇则打进了欧联杯决赛。

  皇马拥有夺冠主动权,但巴萨马竞也都还有希望。巴萨最后3轮赛程最轻松,对手依次为莱万特、塞尔塔和埃瓦尔,马竞的对手则是皇家社会、奥萨苏纳和巴拉多利德。我们甚至不能忽视塞维利亚,如果能战胜皇马的话,塞维利亚也只不过落后马竞4分而已。在最后3轮中,塞维利亚将先后对阵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阿拉维斯。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官方:拉莫斯受伤 诊断结果为左腿半膜肌腱炎

皇马官方宣布,拉莫斯受伤,诊断结果为左腿半膜肌腱炎。官方公告如下:经过皇马医疗团队的诊断,拉莫斯结果为左腿半膜肌腱炎。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周中欧冠同切尔西的比赛,拉莫 ……[详细]

皇萨文:欧超创始球队受威胁 任何处罚都不合法

巴萨联合皇马和尤文发表声明,欧超联赛创始球队一直受到威胁,任何处罚都是不合法的。完整声明如下:(一):超级联赛的创始球队一直并持续受到第三方的压力、威胁和攻击,让俱乐部放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