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馬體會血戰魯營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西甲賽場迎來一場關乎爭冠的重頭戲,對陣雙方分別是巴塞隆拿馬德里體育會。兩隊目前相差2分,無論誰勝誰負都將極大影響今季西甲爭冠格局,雙方此番必將毫無保留全力一戰。

  西甲已經進行了34輪,在還剩4輪未踢的情況下,爭冠形勢依然並不明朗。馬體會以76分居首,而皇馬和巴塞均同積74分,還有西維爾以70分從後觀望。本場對決是剩下賽程中西甲三強之間唯一的直接對話,也是本賽季決定最終冠軍的關鍵一戰。對於巴塞來說,和局和輸球都無法接受,只有贏球才能反超馬體會掌握主動。而馬體會方面,由於和皇馬的對賽關係處於下風,一旦皇馬此後戰勝西維爾,馬體會即使踢和巴塞拿到1分依然被同城對手反超,因此馬體會同樣無路可退必須力拼3分,從爭冠形勢看兩隊處於同一層面上。

  巴塞近年來在西甲存在一種套路,無論賽季初期戰績多麼糟糕,賽季末爭冠路上總有他們的身影。今季再次印證了這點,賽季初離隊不成的美斯心不在焉,低迷的發揮讓巴塞一度創造了連續6輪僅勝1場的尷尬數據。不過去年十二月中旬開始巴塞迅速找回專注度,聯賽中回到正軌默默搶分,逐漸拉近與馬體會之間的距離。正在球迷以為他們會上演大逆襲之際,巴塞在國家打比中不敵皇馬,此後更是爆冷被曾經的手下敗將格蘭納達逆轉3分全失,也痛失反超馬體會登頂的最佳時機。如今機會再次擺在巴塞眼前,不過對手是難啃的馬體會,由於領隊朗奴高文依然在禁賽名單中不能臨場指揮,巴塞一切的希望都寄託於美斯身上。幸好美斯近期狀態極佳,過去4輪一共取得5個入球,只要前場有美斯存在,巴塞的進攻就存在無限的可能。巴塞攻擊力方面確實勝過馬體會一籌,但後防線上依然存在不少漏洞,連續5輪聯賽失球也給球隊進攻端施加不少壓力,攻防更加均衡的馬體會,巴塞想贏恐怕需要依靠幸運女神的眷顧。

  馬體會今季前半段賽程曾經踢出兩次長連勝,一度取得雙位數的領跑優勢,在皇馬巴塞各有各的問題情況下,馬體會早早看到了再次登頂西甲的希望。而從今年二月開始,馬體會在兩個月內卻一次也沒有實現聯賽中的連勝,球隊頻頻失分導致優勢被逐漸縮小,直到5比0大勝伊巴一戰中才漸漸止住頹勢,幸好不算為時已晚,但優勢已經消磨至僅剩2分。好在馬體會近期已經迎來了鋒霸蘇亞雷斯的復出,這位巴塞舊將今季發揮非常出色,在訓練受傷前已經攻入了19個聯賽入球,如今他雖然未必能馬上找回狀態,但其把握門前機會的能力絕對讓巴塞不敢小視。在蘇亞雷斯缺陣期間,安祖哥利亞和馬高斯羅蘭迪在中前場的發揮也讓馬體會進攻無憂。儘管今季首循環相遇時馬體會在主場小勝收場,今仗移師魯營球場,馬體會也不能有絲毫大意。

  陣容方面,巴塞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前鋒安素法迪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斯汀FC出征有「體」頭

週一清早,美職聯迎來一場爭奪,肯薩斯體育會將主場迎戰奧斯汀FC。肯薩斯體育會近2輪聯賽無一勝績,反觀奧斯汀FC迎來聯賽兩連勝,在雙方狀態形成鮮明對比的情況下,新軍奧斯汀F ……[详细]

浦項制鐵盼再贏FC江原

週六下午,韓職聯迎來一場較量,屆時浦項制鐵將主場迎戰FC江原。主隊最近5場聯賽獲得3勝2和戰績,整體攻防表現明顯優於FC江原,兼且坐擁主場之利,浦項制鐵今仗取勝不在話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