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特加悶戰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第32輪先戰一場,由史特加主場迎戰奧格斯堡。主隊目前連遭失利,客軍也處於連續不勝當中,彼此均不在狀態,本輪交手各取1分相信會是皆大歡喜結果。

  作為升班馬,史特加今季的任務當屬保組,而憑藉2月中至3月中收獲的一波聯賽五連勝,當時排名在積分榜上半區的他們基本完成了保組目標。正因如此,此後史特加似乎喪失了戰鬥目標,近6輪聯賽僅得1勝5負的糟糕戰績,現時更是遭遇四連敗打擊,當中場均失2球以上,同時前鋒S.卡拉積錫在此期間只有1球進賬,這與他之前在7輪聯賽中狂入8球的火熱狀態相比下滑明顯。所幸的是,史特加目前仍能排在中游位置,況且首循環面對奧格斯堡取得4比1的大勝令到球員佔得心理優勢,即便今仗再戰搶分心切的奧格斯堡,史特加亦至少能夠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N.艾咸馬達被罰坐波監;中場O.文加拉和前鋒芬度等人傷缺。

  另一邊廂,奧格斯堡保持著以往的一貫風格,將保組懸念留到季尾,近4輪聯賽僅得1分進賬後,球隊被雲達不萊梅、比勒費爾德和科隆等保組大軍迫近,彼此之間的最大分差只有4分,在還剩3輪聯賽的情況下,奧格斯堡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雖說史特加無欲無求是搶分的好對象,但由於奧格斯堡客戰能力薄弱,今季15次出征只斬獲14分,最近4次作客更是全數落敗,何況近2次客戰史特加非和即負,奧格斯堡此行實在難有全取3分的底氣。唯一有利的是,奧格斯堡目前陣容較為齊整,只有後衛F.度希一人因傷倦勤,其餘球員均靜候待命,一眾將士定必全力為球隊搶分做出貢獻。

更多关于"史特加 奧格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誓挫水原三星

週日下午,韓職聯上演一場比賽,屆時將由全北汽車在主場迎戰水原三星。客隊目前狀態飄忽,而且作客表現平平,反觀主隊目前正處於不敗之中,狀態穩定,此番較量,全北汽車全取3分不在 ……[详细]

利爾衝冠「朗」若列眉

週六凌晨,法甲卅六輪先戰一場焦點戰,朗斯主場迎戰領頭羊利爾。雙方首循環交鋒後者大勝4比0,無論實力與心態都處於優勢,利爾此行註定凱旋。雖然朗斯本賽季是法甲升班馬,但他們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