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曼联上盘凼粉丝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同时间另一场欧霸4强次回合,意甲「雌狼」罗马返主场再战曼联。「红魔鬼」首回合领先6比2,半隻脚踩入决赛,加上球队日前经历动盪,球员自然希望以赢波凼番球迷欢心,佢哋近4场欧霸全胜,有望再下一城,让半一上盘必捧。

  曼联上场联赛对利物浦嘅「双红会」,因为球迷闯入奥脱福球场取消,变相多咗时间休息,体力比罗马好,喺频密嘅赛程下绝对係一个优势。此外,球迷示威只係针对管理层,球员可以做嘅,就係做好本分踢好波。

  事实上,从首回合比赛过程及战果,都说明曼联明显技压罗马,首回合同样「起孖」嘅卡云尼同般奴费南迪斯,技术好之馀最重要係斗心极强,今届欧霸曼联「魔性」爆发,全靠两人带动,亦令佢哋近4仗欧霸录得全胜。

  罗马近5仗1和4负
  罗马赛前公布,下季将会由「寸王」摩连奴执教,某程度嚟讲係一个唔好消息,虽然教练方辛加一早宣布咗季尾约满后离任,但球员本身会对新主帅有憧憬,可惜「寸王」入主消息一出,米希达利恩及基斯史摩宁等旧部下季肯定冇运行,前者更率先公开「作反」,话喺「寸王」麾下好难踢到好波,试问军心点会好,今晚就算主场出击都信唔过,加上佢哋近5场只得1和4负,状态低迷,曼联作客让半一,照捧上盘。

更多关于"罗马 曼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阿仙奴绝地大反击

今晚欧霸4强次回合生死战,阿仙奴返主场再斗「黄色潜艇」维拉利尔。首回合落后1比2嘅阿仙奴,单计实力仍在维拉利尔之上,为收复失地一定狂攻,不过「黄色潜艇」擅长打反击,而且「 ……[详细]

曼联热W放心捧

欧霸4强首回合两场同时间爆发,由欧联降格落嚟嘅曼联先于主场斗「雌狼」罗马。「红魔鬼」近年专剋罗马,近6次碰头获5胜1和,未踢已经心理上佔优,而且罗马近况麻麻哋,近4场只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