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重夺争标主动权 巴塞开攻做大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继续有西甲补赛,「3哥」巴塞隆拿主场迎战CF格兰纳达。随住马德里双雄上周末齐齐失分,打少1场嘅巴塞,依家重新攞番争标主动权,只要赢波即升上榜首,加上「MG」锋线弗到漏油,势必火力全开,不过主胜冇肉食,让球主客和开到「-3」亦太辣,转捧3.5球嘅大盘更明智。

  先讲讲争标形势,依家西甲前4嘅马体会、皇马、巴塞同西维尔,相差只有3分,其中巴塞仅落后榜首马体会2分,但打少1场。即係话巴塞今仗击败格兰纳达,就会以1分力压马体会,今季首度升做「1哥」,只要再赢埋之后5轮联赛,唔使理其他赛果或对赛成绩,即可重夺联赛冠军,巴塞要抢番争标主动权,今仗非胜不可,预期一开波即抢攻。

  巴塞能喺最后直路一鼓作气,「MG」锋线美斯与基沙文功不可没。淨係联赛,两人合共已炮製36个士哥,连同西盃在内,巴塞近3仗狂轰11粒,「MG」就佔咗8球,难怪呢3仗2次开出4球或以上,嚟到争标关键时刻冇得缩,必定抢攻争胜。

  格兰纳达位处中游,争下届欧洲赛资格机会麻麻,战意成疑,连同盃赛在内,近8仗只得2胜6负,场场有失波防线穿晒窿,今仗仲有中场安祖蒙托罗同佩亚达斯坐波监,杜明高斯杜亚迪亦提早收咧,想赢亦有心无力。不过巴塞主W太热,「让球主客和」要让到3球咁辣,况且巴塞近8仗只得2场冇失波,咁梗係玩3.5球嘅大盘啦!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格拉纳达"的新闻

贴士动态

罗马阿特兰大演入球骚

今晚续有意甲上演,其中罗马主场迎战阿特兰大;罗马虽然上场作客输波,但其实佢哋开赛3分钟已打开纪录,保持进取踢法,返主场势必加强火力,争取重敲胜鼓。阿特兰大状态大勇,取得联 ……[详细]

马体会哑火捱细界

今晚西甲头场亦有好戏码,1哥马德里体育会主场硬撼侯尔斯卡。马体会虽然上仗罕有地大胜,但只係对手太弱,不足为据,锋线冇咗苏亚雷斯压阵点都差啲;侯尔斯卡仍要为护级抢分,今仗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