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恭喜曼彻斯特城!蓝月亮队史首次闯入欧冠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2-0战胜巴黎,总分4-1淘汰对手进入决赛。这是曼城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决赛。

  5月30日(周日)凌晨3点,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半决赛另一组对决,皇马首回合主场1-1战平切尔西,次回合将在明天凌晨3点进行。

  2011/12赛季是曼城时隔42年重返欧冠赛场,蓝月亮此前9个赛季以来的欧冠战绩如下:

  11/12赛季 小组第三无缘出线

  12/13赛季 小组垫底未出线

  13/14赛季 16强 1/8决赛 曼城1-4巴萨

  14/15赛季 16强 1/8决赛 曼城1-3巴萨

  15/16赛季 四强 半决赛 曼城0-1皇马(曼城历史首进欧冠四强)

  16/17赛季 八强 1/4决赛 曼城6-6摩纳哥(曼城客场进球劣势)

  17/18赛季 八强 1/4决赛 曼城1-5利物浦

  18/19赛季 八强 1/4决赛 曼城4-4热刺(曼城客场进球劣势)

  19/20赛季 八强 1/4决赛 曼城1-3里昂(单回合)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欧冠豪取7连胜 创造英格兰球队历史纪录

据OPTA数据统计,曼城已经打破了英格兰球队在欧洲冠军杯和欧冠联赛中的连胜纪录。今天凌晨,曼城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2-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以总比分4-1晋级决赛。算上本场比 ……[详细]

詹俊:巴黎输球又输人 3人可被罚下 曼城表现顶级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半决赛中,曼城2-0战胜巴黎,总比分4-1晋级欧冠决赛。赛后,著名评述员詹俊点评了本场比赛。全文如下:大巴黎输球又输人,两回合比赛两张红牌球员们的纪律性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