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扬眉吐气!埃梅里复仇阿森纳 欧联12胜1平保持不败

www.7m.com.cn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4月30日凌晨,阿森纳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埃梅里对阵老东家。最终,埃梅里成功复仇,他的球队2-1击败了阿森纳。赛后,不少枪迷认为阿森纳当初草率解雇埃梅里是错误的决定,毕竟阿尔特塔上任后没有给枪手带来起色。在欧联杯赛场,埃梅里几乎是不可战胜的神,黄色潜水艇本赛季在欧联杯还保持不败。

  2018年7月,埃梅里接替温格,成为阿森纳的主帅。2019年11月,他就黯然下课,只在阿森纳执教了1年零4个月。休息了一阵时间后,埃梅里在2020年7月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帅。本赛季,黄潜在埃梅里的打造下战绩不俗。欧联杯,杀入半决赛;西甲联赛,33轮后排名第7,但只落后第6名1分、第5名4分。

  对阵阿森纳有何感觉?埃梅里赛前的回应很官方:“我很幸运曾在那里执教,尽管最后的结束很突然。在阿森纳,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美妙时刻,比如打进了欧联杯决赛。但是,我们现在是各为其主。”虽然他没有明确说出复仇二字,但所有人都知道埃梅里肚子里憋着气。

  今日面对旧主,埃梅里的战术很有针对性,且效率极高。第4分钟,特里格罗斯破门,1-0;第29分钟,阿尔比奥尔破门,2-0。不到半个小时,埃梅里就拿到了2球领先的优势,怡然自得。而且,比利亚雷亚尔在前30分钟一共就射门2次,全部转化为进球。相比之下,阿森纳这边则有点尴尬了,阿尔特塔排出了无锋阵,进攻端没有章法。

  利用阿森纳中场防守能力不足的缺点,埃梅里的球队多次打出快速反击。若不是莱诺做出了几次关键扑救,比利亚雷亚尔应该至少还能进1球。下半场,阿森纳依旧破门乏术,只是依靠点球扳回一城。最终,比利亚雷亚尔2-1赢球,埃梅里给阿尔特塔好好的上了一课,也让阿森纳高层反思当初换帅的决定是否正确。

  实际上,阿森纳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并不冤。首先,阿尔特塔的战术被埃梅里给识破,场面上没有任何优势。其次,比利亚雷亚尔这赛季在欧联杯还没有输过球。今日2-1赢球后,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欧联杯13战12胜1平,实在是过于吓人。据统计,本赛季只有2支球队目前在欧战还能维持不败之身,分别是黄潜以及曼城。

  埃梅里已经是第6次参加欧联杯半决赛了,自2009年欧联杯改制以来,他是参加欧联半决赛次数最多的主帅。在塞维利亚执教的时候,埃梅里曾豪取欧联三连冠。而且,最近4次参加半决赛,埃梅里都成功跻身决赛。这一点来看,阿森纳已经非常危险了。今日的比赛后,有球迷开始担心阿尔特塔的帅位。英媒体也认为,一旦阿森纳下周正式被淘汰,阿尔特塔有可能被解雇。

更多关于"欧联 阿森纳 比利亚雷亚尔 埃梅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瓦尼大胜罗马个人数据:2射2传&1次造点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中,曼联主场6-2大胜罗马,首发出战的卡瓦尼贡献了2射2传的满分表现。除去进球和助攻以外,卡瓦尼本场比赛的其他数据也颇为亮眼:他共完成38次 ……[详细]

丰塞卡:要为失利负全责 队员在精神层面遇到困难

在本场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中,罗马前往曼切斯特客场挑战曼联,在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罗马下半场连丢5球,被对手6-2屠杀。罗马主教练丰塞卡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某俱乐部CEO:与BIG6之间的信任荡然无存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英超俱乐部CEO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英超BIG6的高管由于欧超联赛风波,已不再拥有其他俱乐部的信任。“原有的信任已彻底消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试图 ……[详细]

欧联半决赛-萨卡造点佩佩破门 10人阿森纳1-2黄潜

北京时间4月30日3时,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特里格罗斯和阿尔比奥尔连续射进两球,塞瓦略斯被红牌罚下,萨卡制造点球,佩佩主罚破门,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