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欧冠推荐: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时间:2021-04-28 03:00

  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皇家贝蒂斯,结果两队战成0-0平,双方互交白卷各取一分,皇家马德里近期各项赛事连续十七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不俗,本场比赛皇马方面费兰德·门迪、巴斯克斯以及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均将无法出战,而队长拉莫斯同样落选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不过阿扎尔已经伤愈复出,本场比赛她将和球队主力门将库尔图瓦一同面对旧主。


  切尔西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西汉姆联,结果切尔西有1-0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不俗,切尔西方面本场比赛除了马特奥·科瓦契奇因伤缺阵以外没有其余伤停情况出现,球队相对可以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出战。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皇家马德里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不过切尔西最近八场客场比赛取得了六胜两平的战绩,球队客战表现十分稳定,自领队图赫尔上任以来,蓝军在总计21场比赛中有多达16场保持不失球,可见球队防线在德国少帅调教下之稳定,本场客场稳固防守情况下应该可以全身而退,看好切尔西力保不败。


  推荐:切尔西(受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赛前解析】上海海港 VS 北京国安

中超:上海海港VS北京国安时间:2021-04-2818:00北京时间4月28日傍晚,中超上演一场争夺,上海海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首轮的比赛中,上海海港表现出色,6-1 ……[详细]

【大地霸霸】欧冠赛场:皇家马德里 VS 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1-04-2803:00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今晚开打,皇马与切尔西将迎来史诗级对决。皇马近期陷入得分荒,近四场比赛有三场打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