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赛前解析】上海海港 VS 北京国安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上海海港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21-04-28 18:00

  北京时间4月28日傍晚,中超上演一场争夺,上海海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在首轮的比赛中,上海海港表现出色,6-1大胜天津津门虎,成功迎来开门红;上海海港的锋线实力强劲,上一场比赛,三大外援奥斯卡、阿瑙托维奇、洛佩兹组成三叉戟,其中阿瑙托维奇上演帽子戏法,而洛佩兹独中两元,另外奥斯卡上演了助攻大四喜;首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新帅莱科是一位擅长打“传中战术”的教练,在他新的体系里,中卫的压上非常频繁,与前任佩雷拉不同,他更强调两翼拉开,快速前插对方防线身后,从而为中路创造有利的空间,第一场对手的实力比较弱,这一仗面对北京国安,才是真正的考验。本场数据方面开出上海海港让半一,上海海港目前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

  在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1-2不敌上海申花,遭遇开门黑,状态成疑。北京国安上一场比赛虽然控球率有优势,达到67%,不过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真正完成射门的次数仅有5次。在上一场比赛的锋线上,巴坎布与张玉宁搭档锋线,加上比埃拉,不过这三人状态均一般,没有取得进球,上场比赛全部被提前换下;在上赛季的联赛季军战中,北京国安两回合成功击败上海海港,心理占优。

  上海海港新赛季第一场表现出色,6-1血洗天津津门虎,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三大外援阿瑙托维奇、奥斯卡、洛佩兹上轮均有不俗的发挥,而北京国安上一轮输给上海申花,状态一般,目前数据方面给予上海海港足够的支持力度,上海海港新赛季开局便进入状态,他们目前的战术打法也很成熟,本场看好状态更佳的上海海港取胜!

  推荐:上海海港(半/一)

更多关于"上海海港 北京国安"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欧冠赛场:皇家马德里 VS 切尔西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1-04-2803:00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今晚开打,皇马与切尔西将迎来史诗级对决。皇马近期陷入得分荒,近四场比赛有三场打出 ……[详细]

温教授德乙解析:菲尔特 VS 桑德豪森

德乙:菲尔特VS桑德豪森比赛时间:2021-04-2900:30:00北京时间29号凌晨,德乙联赛将进行一场补赛,菲尔特坐镇主场迎战桑德豪森。菲尔特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