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阿尔贝蒂尼:凯西相较米林更稳重 对米兰至关重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谈到了关于米兰对阵拉齐奥、伊布和曼朱基奇的话题,并对比了米林科维奇和凯西。阿尔贝蒂尼表示米林科维奇是天才,而凯西相较而言更加踏实稳重,是米兰至关重要的人物。

  关于米兰的状况

  阿尔贝蒂尼表示:“至于米兰是否担心他们最终无法排名前四,我认为如果你总是瞻前顾后,你就会总是感受到对比赛的恐惧。我们首先要控制的就是对对手的焦虑和恐惧,米兰必须要意识到,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必须要坚信自己的实力和所作所为。”

  关于成功者需要具备的素质

  “我读了西蒙尼写的书,他表示一直赢球并不是最好的状况,因为也没有谁能保证永远赢球。最后,一般都是最有准备的人,或者那些非常自信的人能取得成功。”

  关于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

  “我不知道米兰会遇到怎样的问题,但是如果他们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表现得更好,那么就有更大的可能达成目标。拉齐奥要想进入前四并拿到欧冠参赛资格,那本场比赛他们就必须赢下米兰。”

  关于伊布和曼朱基奇

  “伊布是否受伤并不是借口,米兰球员也不会考虑伊布是否受伤,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可能取得更多的胜利。他们都专注于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并且想要战胜对手。曼朱基奇是一笔不错的引援,他为米兰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尽管他加盟后出场时间并不能不是很多。”

  关于凯西和米林科维奇

  “如果必须在凯西和米林科维奇之间进行选择,我会选米林科维奇。但是这取决于预算。米林科维奇具有冠军球员的特质。同时,我也一直都很欣赏凯西,米林科维奇是一个天才,而凯西更加踏实稳重。凯西对米兰至关重要,他能在很多球队中都扮演非常关键的角色。”

 

相关新闻

卡拉布里亚:我付出了努力 希望以最好状态回归

一个多月前,AC米兰后卫卡拉布里亚因伤做了一个小膝盖手术,在本周四米兰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卡拉布里亚伤愈重返球场。日前,卡拉布里亚接受了米兰电视台的采访,卡拉布里亚表示为 ……[详细]

凯西:有些后悔曾将19号让出 会赢下每一场比赛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中场凯西接受采访谈论了他的职业生涯,他透露称自己当初把19号球衣让给了博努奇,现在觉得有些后悔。还提到自己还被队友们取了“总统”的外号,因为他有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