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库尔图瓦6扑救!皇马残阵0-0赫塔菲 差马竞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客场0-0战平赫塔菲,目前皇马积67分落后领头羊马竞3分。本场比赛皇马多名球员因伤病和停赛缺席,第8分钟马里亚诺曾打进一球因越位被判无效,第23分钟赫塔菲射门击中门柱。

 


  第2分钟,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库尔图瓦跳起将球摘下。第6分钟,赫塔菲直塞,马塔禁区内射门被丘斯特挡出底线。第7分钟,赫塔菲开出右侧任意球,奥利维拉近距离将球挡向球门,库尔图瓦神勇将球扑出,随后莫德里奇解围。

  第8分钟,马里亚诺单刀破门,主裁判吹罚越位,之后VAR确认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10分钟过,库库雷利亚禁区左侧横传,队友射门打偏。第17分钟,伊斯科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2分钟,库库雷利亚远射打飞。

 


  第23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左路传中,马塔头球击中门柱。第2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马里亚诺头球越过出击的门将索里亚,但蒂莫尔在门前救险将球踢出底线。第39分钟,库库雷利亚在禁区线上射门被挡出。第39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禁区内的维尼修斯头球被索里亚扑住。第44分钟,罗德里戈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赫塔菲长传,马塔头球摆渡,阿莱尼亚挑球摆脱马塞洛后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赫塔菲。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乌纳尔远射,米利唐将球顶出底线。第49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马里亚诺头球顶高,马里亚诺和奥利维拉相撞后双双倒地,幸好并无大碍。第54分钟,维尼修斯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56分钟,蒂莫尔主罚禁区外任意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库尔图瓦抱住。第57分钟,奥利维拉前场断球后在禁区前沿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58分钟,恩约姆对维尼修斯犯规吃到黄牌。第59分钟,马塞洛后场拿球被抢断,随后马塔传球,乌纳尔在禁区线上抽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66分钟,库库雷利亚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拿到。

  第70分钟,罗德里格斯射门稍稍偏出门柱。第75分钟,罗德里格斯肘击布兰科,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9分钟,赫塔菲前场断球,马克西莫维奇远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第80分钟,赫塔菲开出角球,恩约姆头球摆渡,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84分钟,罗德里格斯抗住丘斯特带球突入皇马禁区,在左侧传球被米利唐挡出。第85分钟,马克西莫维奇远射打在禁区内乌纳尔的身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库库雷利亚对伊斯科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弧顶处远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0-0战平赫塔菲。

  赫塔菲出场阵容4231:13-索里亚/12-恩约姆、2-迪杰内、24-蒂莫尔、17-奥利维拉/18-阿兰巴里、20-马克西莫维奇/11-阿莱尼亚(76'' 22-苏亚雷斯)、10-乌纳尔(90'' 32-米兰达)、15-库库雷利亚/7-马塔(65'' 9-罗德里格斯)

  皇马出场阵容4231: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3-米利唐、32-丘斯特、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11-阿森西奥(78'' 30-阿里巴斯)、25-罗德里戈(65'' 31-布兰科)、20-维尼修斯/24-马里亚诺(65'' 9-本泽马)

 

更多关于"皇马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泽马达成皇马生涯550场里程碑 出场最多外籍

据皇马官方数据统计,本泽马已经为银河战舰出场550次,是球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本国球员。今天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0-0战平赫塔费,本泽马在比赛中替补登场。本赛季是本 ……[详细]

欧洲超级联赛成立!12豪门加入 佛爷任首任主席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洲超级联赛正式宣布成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会出任首任欧超主席,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曼联主席格雷泽出任副主席。欧超官方做出了这样的声明:“12家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