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卡帅:希望执教那不勒斯 国米不过于强调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最近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了《晚邮报》记者的专访,他谈到了关于那不勒斯、意大利足球、意甲联赛、广州队、新冠疫情等一系列话题。卡纳瓦罗表示自己现在并没有与那不勒斯接触,并表示自己未来希望能回到那不勒斯执教,而现在与广州队还有2年的合同。卡纳瓦罗还表示国米的进球数很多并不是人们说的过于偏重防守。另外,卡纳瓦罗还回忆了意甲“小世界杯”的高光时刻,谈到了现在意甲联赛和球队存在的不足之处。

 

你是否可能重返你的家乡那不勒斯执教?

 

“我知道关于这个的谣言四处流传,也有很多人一直都在问我这个问题。但是我可以保证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接触,而且那不勒斯现在已经有了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

 

但是现在好像都在说加图索很快就会离开那不勒斯?

 

“希望他能在那不勒斯执教很久,然后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能回到祖国意大利执教,我依然能感觉到自己与那不勒斯的羁绊,我是那不勒斯球迷,我在很年轻的时候被迫离开了我的家乡,但是那不勒斯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我想念那不勒斯,尤其是想念那里的大海。如果未来有机会回到那不勒斯执教,那将是最好不过的,但是现在我有自己的路要走,在中国,我还有两年的合同。”

 

广州队现在状况怎样?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

 

“自从我来到这里以来,我就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此外,现在的广州队是球队的黄金一代,并且已经赢得了8个联赛冠军和2个亚冠冠军。”

 

去年12月亚冠被淘汰后在多哈发生了什么?你和你的教练团队被迫在酒店中待了12天的时间

 

“存在误会。我们只有一次入境签证,所以无法离开。也就是说,我们无法如愿返回意大利,但我们必须经过中国,进行必要的隔离。当时的情况有点棘手,但后来一切都成功解决了。”

 

现在中国的新冠疫情怎样了?

 

“现在中国的新冠疫情控制得非常好,已经不复存在了,或者说就算存在,我们也不会注意到它了。人们的生活恢复了正常,有时候我们甚至可以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四处走动,电影院、商店等设施都正常营业,我们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年,由于与家人们分开,所以对我来说一切非常漫长。”

 

那不勒斯本轮联赛的对手是国际米兰,这也是本轮意甲联赛的焦点之战之一

 

“是的,当重要球员伤愈复出后,那不勒斯就重新找回了节奏,他们踢的足球很积极、有观赏性和现代化,但是孔蒂执教的国米也相当出色,积分榜能说明这一切。”

 

你认为球队踢得有观赏性更好,还是更务实一些更好?

 

“结果是最重要的。我想这个问题你必须去问两队的主教练,因为每一名教练都有着不同的足球理念,有些人会通过更有攻击性的打法争取胜利,有些人会小心谨慎,做好每一个细节。有人说国际米兰太偏重于防守,但是看看他们打进了多少进球?”

 

69球,是意甲进球数第二多的球队

 

“是的,如果他们得分如此之高,进球数如此之多,你怎么能说他们太过于偏重防守呢?这就好像是批评C罗,就像最近有些人在做的一样。尽管C罗已经在27场意甲联赛中打进了25个进球,但还是有人说他这不好,那不好。有时候,当你面对对方摆大巴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对手的实际比赛思路对战术进行调整。”

 

现在的足坛已经和当年不同了,当时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都愿意来意甲踢“小世界杯”

 

“是的,但是很遗憾,现在英超球队财力更为雄厚,一些出色的年轻天才们也更愿意前往英超证明自己。或者西甲联赛,或者巴黎圣日耳曼也很有吸引力。当年我有幸与马拉多纳一起训练,有幸盯防过大罗或齐达内这样的冠军球员。上世纪8090年代,我们的足球代表着世界足坛最高的标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这应该引起我们的深思,但是我们不能因此灰心。”

 

为什么?

 

“因为我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觉得我们已经不能比现在更糟糕了。现在已经有很多俱乐部有能力建造自己的球场,并管理除电视转播权以外的收入和资源,就像其他欧洲豪门球队一样。”

 

所以,足球只会让那些足够优秀的冠军球员坠入爱河,是吗?

 

“如果你拥有迪马利亚、姆巴佩和内马尔,或者拥有莱万,或者拥有梅西,或者拥有C罗,那么你的足球、战术很可能会非常引人关注。因为除了战术层面的博弈,个人能力往往也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当然,一支好的球队还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比如拜仁慕尼黑在巴黎想要踢出他们的风格,他们的风格一点都不保守,这是传统和文化的问题,是多年以来一直保持不变的东西,而巴黎顶住了压力。”

 

那么意大利缺乏一种文化,是吗?

 

“怎么说呢,我只能说现在意大利的球队更多的考虑的是战术,而不是如何进行比赛。”

 

你怎么看曼奇尼的意大利国家队?

 

“我非常喜欢。我看到所有人都斗志昂扬,曼奇尼在比赛中给出了足够的战术自由度,球员们能自由发挥,并乐在其中,他们满场飞奔,互相帮助,接连取得积极的成绩。现在他们还只是参加世预赛,不久后我们就能在真正的大赛中看看意大利国家队的真正价值。与此同时,每一次胜利都能让球队的信心变得更强。”

 

2006年的冠军意大利阵容中,已经有13人最终成为了主教练

 

“我们在职业生涯中非常幸运,因为我们遇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他们给我们传递了执教的激情,在我们的内心种下了未来成为一名主教练的种子。毕竟能将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和习惯传递给年轻人,与他们分享和交流经验教训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球王”马拉多纳离开了我们

 

“很遗憾,迭戈离开得太早了,他的离去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白。作为那不勒斯球迷,作为他的朋友,我想说,他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丽的东西,很多美好的影像资料。”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国米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中超经营模式不合理 过度依赖投资人

今日,广州队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了媒体的一些问题。据报道卡纳瓦罗十分惋惜中超俱乐部的解散,他说:“中超经营模式不合理,过度依赖投资 ……[详细]

卡纳瓦罗:04年在国米受重伤时我想过要退役

在TikTok上的直播中回答球迷提问时,卡纳瓦罗谈到了自己的国米生涯受重伤后考虑过退役的事情。卡纳瓦罗表示:“是的,在国米效力的时候,我的胫骨出现了应力性骨折。在那一年半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卡萨诺:国米踢的好因为埃里克森 我不喜欢穆帅

近日前意大利球星卡萨诺参加了“BoboTV”的节目,他谈到了国际米兰的相关话题。卡萨诺表示:“如果我们谈到曼城、巴萨,就不能不谈国米,后者只有26%控球率的。孔蒂已经执教 ……[详细]

吉鲁今夏将离开切尔西 罗马尤文和米兰双雄有意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吉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多支意甲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法国老将。34岁的吉鲁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目前双方仍未续约。斯基拉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