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島漩渦 對 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德島漩渦剛戰聯賽靠對手後衞完場前擺烏龍才告險勝,但球員努力仍獲得肯定;剛戰先開紀錄的宮代大聖,仍會與濱下瑛及河田篤秀在前線拍檔。杉森考起會取代藤原志龍串演中堅。

  鹿島鹿角剛戰聯賽開賽早段已兩球領先,但最終仍被逼和。新任主帥相馬直樹上任不久,今場主要在中場作出變動,白崎凌兵將復任正選,增強攻力。剛戰取得入球的上田綺世仍會領導前線。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卡卡(後衛)、巴杜基奧(中場)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田大樹(門將)、和泉龍司(中場)、土居聖真(中場)

  近況
 
  德島漩渦剛戰聯賽力挫大阪櫻花,戰果令人意外,球隊近5場聯賽取得4勝1負的佳績,升至中游,氣勢不俗;但面對剛易帥的鹿島鹿角,主場出戰仍不宜高估。鹿島鹿角剛戰賽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近兩場聯賽1勝1和,表現已有好轉,信心回復不少;球員質素又勝過德島漩渦,而且剛換帥會有正面衝擊,休息期較長,即使作客仍可秤先。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鹿島鹿角全勝。

更多关于"德島漩渦 鹿島鹿角"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分三神 對 柏雷素爾

軍情大分三神剛戰聯賽大敗於名古屋鯨魚,主帥片野坂知宏對防線表現最為不滿,今場將重組後防,香川勇氣及黒崎隼人將受重用。球隊雖在近3場聯賽都未能取得入球,但髙澤優也仍會掛帥。 ……[详细]

FC橫濱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FC橫濱剛戰聯賽又告大敗,主帥早川知伸排出的「全日班」陣式可說攻守失據;今場將變陣,兩名巴西援將後衛馬根奴及前鋒基巴拉奧比將復任正選,謝明良亦會踢回箭頭位置。仙台維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