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墨爾本城 對 墨爾本勝利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大家應暫時忘記雙方的聯賽排名,今場關乎同市榮耀的墨爾本打吡大戰戰情將會十分緊張刺激。

  墨爾本城上輪聯賽面對FC悉尼時由於對方門將列美尼表現神勇,成功作出多次撲救,最終兩軍只能以1比1打成平手,墨爾本城也錯失了追平聯賽榜首的機會。不過我認為這也不是一個很差的賽果,特別是占美麥卡倫只能僅僅在補時階段射入一個十二碼入球才成功逼和對手。然而,今仗除了占美麥卡倫之外,我也會將目光放在搏得十二碼的年青球員馬高迪利奧的身上。此子最近後備入替經常為球隊注入強大能量及專注力,所以如果他今仗未能取得正選資格的話,將會令人感到驚訝。

  墨爾本勝利上輪聯賽以2比1擊敗紐卡素噴射機,終止球隊6場聯賽不勝劣績之外,士氣將會有所提升。根據我的經驗,當球隊長時間未能獲勝將會大大影響球員的心理狀況,甚至會出現未踢先輸的心態。

  憑著戴倫賴恩及利頓布魯克斯兩位年青小將的好表現,令球隊成功擺脫士氣低迷的影響。兩位初生之犢包辦兩個入球固然令人留下好印象,但我同時也十分欣賞他們如何應付這個艱辛的球季。今場打吡大戰絕對是一個最好時機讓他們去好好發揮自己,不會像一些老將般胡思亂想而影響表現。

  我認為墨爾本勝利將會有備而來,但墨爾本城的確是技高一籌,預計主隊將可獲勝今場打吡大戰。

更多关于"墨爾本城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分析动态

FC琉球 對 東京綠茵

軍情FC琉球只有丹尼卡華積1名傷兵缺陣。東京綠茵目前沒有傷兵。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卡華積(腿部疲勞性骨折)東京綠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仁川聯 對 濟州聯

軍情仁川聯剛戰聯賽大敗而回,主帥趙城煥在賽後記招向仁川聯球迷作公開道歉,強調會專注為今場做好準備。趙城煥更透露,球隊前線主力史提芬穆高沙因為體能狀況仍未理想,暫時未可為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