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进球网:皇马希望留下米利唐 但球员正考虑离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皇马有可能失去一名宝贵的球员,因为这名球员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来争取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

 


  这名球员是米利唐,《进球网》表示,皇马希望留下米利唐,但巴西后卫却考虑在今年夏天转会离队。

  2019年夏天,皇马以5000万欧元(约合4300万英镑)从波尔图签下这名球员。但时自转会皇马以来始终难以适应西甲的氛围。米利唐不仅能够踢中后卫,还能胜任右后卫和防守型中场位置。但在皇马的两个赛季里,他的出场顺序在拉莫斯和瓦拉内之后。今年六月份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米利唐考虑寻求离队。

  皇马对米利唐的立场

  皇马对于这名巴西中卫的潜力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他达成了一份六年的合约。

  现年23岁的米利唐合约还剩下四年。而《进球网》透露,皇马对留下米利唐表示乐观,相信他能够在未来成为球队关键的一员。

  皇马也意识到米利唐引起一些豪门的关注。拜仁同样对这名后卫产生了兴趣,并且允诺其主力位置。皇马也明确表示,如果米利唐坚持离队,俱乐部必须在确保寻找到合适下家以便能够收回转会资金的前提下才会放人。

  米利唐的处境

  米利唐也并未完全放弃留队的意愿,但同时也担心由于缺乏稳定的出场时间,有可能导致自己无缘巴西国家队从而缺席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米利唐还希望今年夏天能够代表巴西队出战美洲杯。米利唐希望通过转会以便在未来入选巴西队。

  米利唐的处境更多要取决于拉莫斯和瓦拉内的未来。如果齐达内在中后卫的首选依然是拉莫斯和瓦拉内,米利唐担心自己在皇马的未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拉莫斯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瓦拉内的合约也只剩下最后一年,法国后卫不断地和英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米利唐在皇马的纪录

  截至目前,米利唐代表皇马各项赛事仅仅只出战30场比赛,打入一个进球。2020-21赛季,巴西国脚一共只出战了10场比赛。由于伤病和新冠,米利唐本赛季一共缺席了11场比赛。

 

更多关于"皇马 米利唐"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六台:姆巴佩下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 他不会续约

西班牙六台著名主持佩德莱罗称,姆巴佩下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巴黎方面会给出合理的续约合同,但姆巴佩不会接受。姆巴佩与内马尔的合同均在在2022年6月到期。此前西班牙四台和英 ……[详细]

巴尔韦德将会随皇马前往利物浦 阿扎尔不会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米格尔-安赫尔-迪亚斯的消息,乌拉圭中场F-巴尔韦德将会随皇马前往利物浦,征战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F-巴尔韦德在国家德比中右脚遭遇了一次撞击,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