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疯狂4-3!33岁老妖世界波绝杀 只差榜首6分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凌晨3点,西甲迎来了第30轮的最后一战。塞维利亚客场4-3逆转塞尔塔,积61分继续排名第四。相比领头羊马竞,塞维利亚只落后6分。西甲还剩8轮,塞维利亚仍然有夺冠希望。

 


  开场第7分钟,塞维利亚就首开纪录。阿库尼亚左路角球传中,孔德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20分钟时,孔德却又犯了大错。在禁区内,孔德背后绊倒桑迪-米纳被吹点球,阿斯帕斯一蹴而就,比分变成1-1。

  3分钟后,阿斯帕斯就梅开二度。丹尼斯-苏亚雷斯中场直传,阿斯帕斯单刀推射破门。

  35分钟时,塞维利亚将比分追为2-2平局。费尔南多禁区弧顶 右脚劲射,皮球折射后幸运入网。

  43分钟时,塞尔塔再次取得领先。丹尼斯-苏亚雷斯中路直传,门德斯领球进入禁区后单刀挑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塞尔塔3-2领先。

  在第60分钟时,“梅吹群主”拉基蒂奇为塞维利亚将比分追为3-3平局。塞维利亚左路传中引发混乱,拉基蒂奇小禁区前轻松补射破门。

  67分钟时,塞维利亚用亚特兰大前队长戈麦斯换下苏索。76分钟时,33岁的戈麦斯就用世界波为塞维利亚打进制胜球。在前场抢断后,戈麦斯禁区弧内左脚大力兜射破门。最终塞维利亚4-3逆转获胜,落后马竞6分排名第4。

 

更多关于"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Opta预测西甲最终排名:皇马夺冠概率34.4%

数据机构Opta预测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终排名,皇马夺冠概率为34.4%,稍高于马竞和巴萨的32.8%。目前马竞、皇马、巴萨在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积分分别为67、66、65 ……[详细]

红须道人西甲推荐:塞尔塔 vs 塞维利亚

对阵双方:塞尔塔(主)vs塞维利亚西甲联赛继续进行,塞尔塔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塞尔塔赛前在西甲排名第十一位,塞维利亚则是排名联赛第四,双方有着21分的积分差距。塞尔塔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