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乙推荐:巴黎足球会 VS 特鲁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法乙 巴黎足球会 VS 特鲁瓦

  时间:2021-04-10 21:00

  北京时间明晚,法乙联赛第32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巴黎足球会坐镇主场迎战特鲁瓦,目前在积分榜上,巴黎足球会取得31战15胜9平7负,积54分排名第五,特鲁瓦取得31战18胜7平6负,积61分排名第一。

  巴黎足球会联赛上一轮客场2-1击败索肖,目前保持联赛七轮不败,期间有五场零封对手,整体状态不错。巴黎足球会目前排名第五,处于升级附加区内,还有冲击直接升级区的希望,且在后有追兵的情况下,还是每分必争的。攻防方面,巴黎足球会前31轮攻入43球,失31球,攻防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主场方面,巴黎足球会取得15战9胜4平2负,主战状态不错。

  特鲁瓦联赛上一轮主场1-0小胜甘冈,结束两连败颓势,重返胜轨,目前球队排名第一,但也仅仅比第二名高出3分,榜首位置并不是很稳固,想要保住这个位置以及直接升级名额,球队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攻防方面,特鲁瓦前31轮攻入46球,失30球,攻防表现也不错。客场方面,特鲁瓦取得15战6胜4平5负,客战状态不及主战状态。

  从两队近况来看,自然是保持七轮不败的巴黎足球会更佳,且他们的主场战绩也更为抢眼,特鲁瓦刚刚重返胜轨,且客战状态一般。但本场比赛机构并未给到坐镇主场的巴黎足球会支持,还是更看好特鲁瓦客场立足不败。

  推荐:特鲁瓦(平手)

  (Allison)

 

更多关于"巴黎足球会 特鲁瓦"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天机老人】欧联杯推荐:格拉纳达VS曼联

【欧联杯】格拉纳达VS曼联时间:2021-04-0903:00格拉纳达上场比赛在联赛中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结果格拉纳达以0-3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 ……[详细]

【赛前解析】澳甲:麦克阿瑟FC VS 布里斯班狮吼

澳甲:麦克阿瑟FCVS布里斯班狮吼时间:2021-04-0917:05北京时间9号下午,澳甲上演一场争夺,麦克阿瑟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麦克阿瑟FC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