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欧罗巴推荐:阿贾克斯 VS 罗马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欧罗巴推荐:阿贾克斯 VS 罗马
  时间: 2021-04-09 3:00

  阿贾克斯在荷甲的地位可以说近年来无人能及,目前球队已经和第二名的埃因霍温有了11分的差距,只要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本赛季的核减冠军归属应该就是阿贾克斯了。而在欧战赛事中,阿贾克斯先是双杀了法甲豪门里尔随后击败了瑞士球队青年人成功晋级8强。为了补强阵容,阿贾克斯更是花费巨资引入了西汉姆联前锋阿莱,可惜球队因为操作失误没来得及给他报名,因此他只能错过接下来的欧战赛事。

  反观罗马上赛季拿到了欧联杯的入场券,成功从小组突围之后,罗马顺利淘汰了布拉加和顿涅茨克矿工杀进了八强。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一直表现不佳的客场在近期有所改善,过去的六个客场比赛中,罗马有4场进球数超过了2球,期间只输给了帕尔马,其余五场取得3胜2平,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但话说回来,罗马目前还是遭遇着严重的伤病困绕,姆希塔良、沙拉维等主力均因伤缺席,卡斯多普又遭到禁赛,人员方面还是有些捉襟见肘的。

  本场亚指开出主让半球,可见机构对阿贾克斯还是较为看好的,如今外界的首选方向也都集中在主队这边,如此一来就容易使得主队受热过度,尽管罗马人员不齐,但毕竟也是征战于五大联赛的球队,底子不至于这么差,推荐下盘。

  推荐:罗马(+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阿贾克斯 罗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罗巴前瞻: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

欧罗巴: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时间:2021-4-903:00阿森纳上场比赛在主场0-3不敌利物浦,球队表现不尽人意。阿森纳近三场比赛取得1平2负,球队竞技状态不佳。而 ……[详细]

稳笔意甲推荐:尤文 VS 那不勒斯

稳笔意甲推荐:尤文VS那不勒斯时间:2021-4-700:45欧冠16强意外输给波尔图,让尤文上下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而且球队在联赛当中也被国米甩开了12个积分,联赛争冠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